晴時多雲

想催桃花增業績嗎 快在這方位下功夫

2018/02/21 14:02文/記者朱語蕎

今年的桃花方位在西北方,可在客廳或臥房西北方擺放玫瑰或百合,增加桃花運,業務人員也可藉此增加業績。

新的一年正式展開,想在今年找到好對象嗎?風水老師表示,今年的桃花方位位在西北方,可以在住家或臥房的西北方擺上玫瑰或百合,增加桃花運勢,對於從事業務工作的人來說,也可提升業績效果。

風水老師江柏樂建議,可在客廳掛上牡丹富貴圖,增加未婚男女結婚機會。(圖:江柏樂提供)

 

風水專家江柏樂表示,今年想要結婚的男女,可以在客廳擺放牡丹畫,增加結婚機會,而想要增加今年桃花運,男生可在床頭的右側、女生在床頭左側擺上玫瑰或百合催桃花,讓今年能遇到更多好桃花。

 

風水專家謝沅瑾則說,根據九宮飛星圖的流年方位,今年九紫星落在中央,流年桃花位就在中央,未婚者想找到好對象,可在這個位置擺上粉色或紫水晶,有助提升戀愛運勢,若已有不錯對象想要結婚,可去月老廟求紅線,將紅線擺在這個位置。

 

若想有好人緣,可在西北方擺設「紫水晶」、「綠琉璃」、「捷克綠隕石」等,都會幫助促進人際關係,也會增強判斷力。謝沅瑾提醒,如果桃花位髒亂,或者用來擺垃圾桶,在感情上就會很容易遭小人破壞,或甚至對象就是小人,擺放髒衣服或是雜物,則代表感情容易遇人不淑,若桃花位完全的空曠或者過度清潔,暗示著感情上容易有缺口經常沒有對象。

 

客廳擺「火」型物品 臥房選擇藍綠色系

風水專家蔡上機則建議,今年可在客廳擺放屬火的紅色系、三角尖形、菱形、多角形或有溫度或燈光的物品,同一種類的東西可擺放2~7件,例如紅色的窗簾、天然水晶,可助全家招來好桃花;臥房則可擺放屬木的綠色、藍色或植物盆栽、細長型物品,增添臥房主人的桃花運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