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門町出現創新高店面 總價3.25億成交

2018/03/08 12:07文/記者葉思含

根據實價登錄資訊,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燒肉店面以高達3.25億元成交。(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出現實價登錄以來最貴店面,根據實價登錄最新揭露資訊,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三朵花炭火燒肉」店面以高達3.25億元成交,1樓店面加上地下室面積達242.77坪,拆算每坪成交單價為133.9萬元,是西門町商圈實價登錄以來,最高總價、坪數最大的店面交易,據市場推測,買方應是餐飲集團董事長轉租為買。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指出,該筆成交店面擁有包括90坪的地下室空間,使用空間大,非常適合出租給餐廳經營,且由於該店面位置並非傳統西門商圈核心,推測買方應有個人需求或用途。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則認為,雖然現在房價已修正,但市場租金價格未跌,讓不少置產型客戶轉進,而這類具有土地的標的因為進可攻退可守,也成為不少高資產的心頭好,也促成許多大筆金額店面交易。

 

綜觀西門町商圈行情,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分析,雖然國內觀光潮退,但國外遊客來台幾乎必定排定西門商圈行程,甚至選定入住飯店於此,且近年在運動品牌、平價服飾插旗下租金動輒百萬起跳,都讓西門町店面行情來勢易漲難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