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大NG風水 破壞桃花運

2016/04/01 21:45文/記者馮牧群

房間盡量接受陽光,有助單身女性帶進陽氣。

風水上「陰」代表女性,「陽」代表男性,對女生來說,多陰少陽的房子,異性緣不容易來,所以別讓以下不良風水壞了桃花運。

1.房內缺少陽氣:從家中格局來看,房間照不到陽光,住得太暗沒有陽氣,自然不會有姻緣。

2.住得太高:年過35歲的女性若有結婚念頭,不能住太高,或住在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房子,否則容易形成「孤」。

3.房子東南方陽光太旺:單身女性的住宅東南方如果感到陽光直射、完全無遮擋物,就是氣旺,表示女性主觀意識太強,感情方面容易有是非,男方可能主動分手。

4.住家四周高低不一:住家四周建築高低不一,會影響到房子磁場,若造成陰陽兩氣不平衡,感情方面易有糾紛。

5.光線及電梯方位不佳:若電梯位在住家東南方,要當心男方的感情狀況,因為電梯會動,風水上表示男方心懷不軌容易劈腿。

(本文整理自《寫給女人的風水書》 林進來-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