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月天、Janet、岑永康… 揭開7組明星家的神秘面紗

2018/03/21 09:00文/地產天下整理

文/設計家Searchome

作者/楊涵硯 圖片提供/大雄室內設計Snuper Design、尚藝室內設計、KC design studio 均漢設計、蔣偉文、連浩延、諾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歐德集團資料來源_麥浩斯

 

明星的居家品味常成為眾粉絲急於一窺究竟的亮點,快來看看五月天樂手石頭、怪獸、名主持 Janet 、岑永康、蔣偉文還有知名網美的家與他們的生活態度吧!

01台灣最具代表樂團 五月天 石頭 & 怪獸

設計主題:讓水泥擁有超脫刻板印象的溫度與輕盈

01 台灣最具代表樂團 五月天 石頭 & 怪獸,設計主題:讓水泥擁有超脫刻板印象的溫度與輕盈。(圖/連浩延)

石頭的家因原先居住 2 年的家產生滲漏,有防水建設需求,設計師經由填縫和粉光,將空間回歸混凝土面貌,將「鏤空設計」應用在開窗與牆面,讓光影為水泥更添溫度。

01 台灣最具代表樂團 五月天 石頭 & 怪獸,設計主題:讓水泥擁有超脫刻板印象的溫度與輕盈。(圖/連浩延)

怪獸的家則將水泥與玻璃及壓克力結合,置物或貓咪在上面行走時,看起來彷彿懸在半空中,打造了前所未見的趣味輕盈感。

02跨界全方位女主持Janet

設計主題:設計師與屋主同心協力的完美作品

Janet 耗時 3 年看了百間屋案,終於選定一間老屋,從平面圖繪製到每一個裝潢流程都親自參與,認為設計師教她許多動線、安全建設與建材、風格的知識。
相當有主見,知道自己喜歡開放 Loft 風設計、有著眾多書籍和鞋子的 Janet 在設計師的協助下,在都市中心獲得一個放鬆天地!

02 跨界全方位女主持Janet,設計主題:設計師與屋主同心協力的完美作品。(圖/尚藝室內設計)

03 知性主持夫妻檔 岑永康 X 張珮珊

設計主題:讓動線不符需求的中古屋重展笑顏

由於去年底購買的中古屋動線不符需求,設計師為岑永康夫婦翻修,以現代風為主軸,以「錯落設計」打開居家視野,容納更多的賓客與歡笑!

03 知性主持夫妻檔 岑永康 X 張珮珊,設計主題:讓動線不符需求的中古屋重展笑顏。(圖/大雄室內設計Snuper Design)

04 知名美女人妻部落客 Stella

設計主題:夾層也能超舒適的甜蜜新婚宅

設計團隊善用 20 坪挑高空間,打造採光良好、視覺寬闊的新婚宅,利用簡單的建材與黑白色調,創造有形俐落的開放動線。

04 知名美女人妻部落客 Stella,設計主題:夾層也能超舒適的甜蜜新婚宅。(圖/諾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05 型男主廚作家 蔣偉文

設計主題:輕裝修就能讓家充滿獨特個性

蔣偉文的家保留樓板高度、採開放設計讓家更通透,並利用壁貼創造獨特的後現代風格,包含老婆鍾愛的瑪麗蓮夢露、蔣偉文 DIY 的貓咪圖像,展現個人美感。

05 型男主廚作家 蔣偉文,設計主題:輕裝修就能讓家充滿獨特個性。(圖/蔣偉文)

06 甜美平面模特兒 小田

設計主題:剛硬 X 甜美的咖啡廳居家

當男主人熱愛的工業風與女主人需要的甜美色彩融合後,創造了宛如咖啡廳般的質感居家,外加一個歐美派的完美開放廚房!
為了讓工業風不要太過冷硬,將家具、軟件與管線鋪上甜美色彩。

06 甜美平面模特兒 小田,設計主題:剛硬 X 甜美的咖啡廳居家。(圖/KC design studio 均漢設計)

07 紳士主持暖男爸 聶雲

設計主題: 用無毒建材保護過敏寶貝、打造兒童房

因為孩子有著過敏困擾,採用綠建材系統家具重新打造兒童房,包括富含收納機能的書桌與床組,讓孩子愛不釋手!

07 紳士主持暖男爸 聶雲,設計主題: 用無毒建材保護過敏寶貝、打造兒童房。(圖/歐德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