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仰德 文化中心旁新成屋

2016/04/02 01:46文/記者葉思含

「仰德」A1戶設計127坪4房,客廳空間寬敞大器。

高雄在地建商仰德建設於文化中心旁推出新成屋「仰德」,地段相當優質,設計3~4房,規劃88、90、124、127坪,每坪開價42~50萬元,每戶總價3900萬元起。

「仰德」B2戶為90坪3房,規劃大面開窗與採光。

仰德建設為高雄在地經營近20年的知名建商,仰德建設業務部鄭浩德表示,該案從地段至結構規劃皆細膩用心,期許成為公司代表作品,故名「仰德」。

「仰德」臥室格局方正,樓高3.3米氛圍舒適。

「仰德」位和平路,鄭浩德表示,基地正對文化中心綠地,旁鄰明星學區五福國中,步行至捷運文化中心站僅需1分鐘,地段相當優質,周邊土地稀有、推案不多,「仰德」規劃雙併、單層2戶產品,空間少有走道、坪效高,並由李天鐸大師規劃外觀,產品相當難得。

「仰德」休閒設施規劃用心,頂樓空中花園可盡覽美景。

「仰德」基地415坪,規劃A、B雙棟地上15樓、地下4樓雙併建築,A1、A2戶為127坪4房、88坪3房;B1、B2戶為124坪4房、90坪3房。大廳挑高7米,一般住家樓高3.3米。休閒設施有大廳、閱覽室、交誼廳、宴會廳、健身房、空中花園等。建材配備等級高,15層樓即有新日鐵制震器,全棟採用Low-E 6+8+6mm複層節能玻璃、YKK氣密窗,並有專利彈性隔震墊,天花採用天然活性碳軟木,隔音佳。

專家意見

仰德建設業務部 鄭浩德

高雄在地建商仰德建設此次推出大樓案,取名「仰德」為代表作之意,因此無論是建材配備、地段位置,都是高雄市最優質的規劃。仰德建設秉持把房子蓋好最重要的信念,並提供永續服務與處理,許多客戶看不見的細節與服務都仍自我特別要求,讓住戶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