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量級建商競插旗 三重仁義段新案4字頭

2018/04/03 11:21文/記者葉思含

三重仁義段重劃區近期加入新北重劃區戰局,每坪行情約4字頭。

新北市重劃區價格戰開打多時,包括江翠、央北、土城暫緩發展區等,皆主打首購族產品,近來三重仁義段重劃區也加入新北市重劃區戰場,單價約在4字頭,目前已有東森、茂德、元利、寶佳、欣巴巴、達麗、麗寶、中悦等知名建商搶插旗,並可望在今年下半年開始陸續推案,今年案量初估將超過百億元,近期喊出擴點千家的超市龍頭「全聯」品牌也搶進駐重劃區,令三重仁義段受矚目。

東森建設總經理賴建程表示,仁義段重劃區已有超過10家建商卡位,東森建設首案「日日東森」預計今年7~8月取得建照。

 

三重仁義段自辦市地重劃區位三重區高速公路北側,面積22.28公頃,緊鄰三重區熱鬧的五華街、自強路、仁義街與龍門路,當地人口密集、商家林立,完成開發只花僅5年時間,吸引建商紛紛插旗,包括全聯也將打造550坪的大型旗艦店商場,未來發展受在地客期待。

 

新案開價4字頭

東森建設總經理賴建程表示,三重仁義段重劃區基地方正,每塊基地約400~500坪,對於中大型建商具吸引力,目前已有超過10家建商卡位、陸續掛上建照,東森建設、茂德將在今年率先推案,該重劃區房價將以4字頭登場,相比新北市正火紅的江翠北側、土城暫緩發展區、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三重仁義段重劃區擁有舊市區便利性,因此除了建商搶卡位,全聯3月已提出三重分店新建工程建照申請,估計未來也將帶動此區店面和商場聚集、提升租金效益。

 

賴建程說,東森建設首案「日日東森」預計今年7~8月取得建照,總銷超過15億元,開價4字頭,規劃2~3房中低總價帶,符合當地自住與換屋需求,可吸引未來剛性買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