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案邀設計師直播 教你裝潢預算3重點

2018/04/13 18:40文/記者葉思含

「鉅陞河藍灣」今日邀請設計師到接待中心現場直播,請設計師分享一般民眾購屋該注意的裝潢預算重點。

鉅陞建設於江翠北側重劃區推出預售案「鉅陞河藍灣」,今日邀請設計師到接待中心現場直播,請設計師分享一般民眾購屋該注意的裝潢預算重點,包括保留總價1~2成現金做裝修預算、中古屋需抓2~4成,以及設計師設計費用3重點,對購屋族來說相當實用。

 

「鉅陞河藍灣」今日邀請顥斯設計設計總監劉官龍於鉅陞建設臉書粉絲團直播居住空間美學,在美感態度中創造符合居住需求的生活空間,劉官龍表示,許多民眾購屋只在意房屋總價,忽略裝修也是一筆預算,針對房屋條件不同,裝修預算也不同,如提供基本裝修的新成屋,需抓總價1~2成施工裝修費用,包含天花板、冷氣工程、收納規劃以及家具等;至於毛胚屋則需要2~4成。

 

想買中古屋老屋裝修的民眾,劉官龍提醒,需抓總價2~4成作為預算編列,包括拆除、衛浴設備增設、防水、鋁窗換新、管線修改等基礎工程即佔預算1成,因此若中古屋房價與新成屋差異不大,其實買新成屋反而更划算。除了工程費用,劉官龍提醒,還有請設計師的設計費用,每坪4000~1萬8000元。

 

「鉅陞河藍灣」專案經理林浩煒表示,由於購屋裝修需要編列金額不小的預算,該案訴求省下1~2成的工程與設計費用,以「鉅陞河藍灣」總價1200~3000萬元來算,即省下120~600萬元的裝修設計費,甚至0元即可客變,更免費出3D圖,再省下1.5~2萬元費用,以及10%工程費的專人監工費用,另外再延長裝修保固至2年,訴求台灣首發All in one有感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