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城大苑 巨蛋商圈 均質4房

2018/04/1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客廳面寬拉大,結合落地窗設計連通景觀陽台,增添賞景機能。

深耕高雄高質感住宅市場的京城建設,目前在高市左營區緊鄰捷運紅線R15原生植物園站區的孟子路上,新推出「京城大苑」高質感換屋大樓結構體案,樓高29層地下6層共284戶,規劃55~75坪的4房設計,每坪售價26萬元起,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波浪造型外觀風格,展現景觀大樓建築特色。   

京城建設在高市左營區孟子路旁,新推出「京城大苑」高質感景觀大樓結構體案,外觀凸顯現代波浪造型建築風格,彰顯地標型建築搶眼特色。

  百貨商圈捷運站區  多金換屋客優選區

張景翔說,基地鄰近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距漢神巨蛋百貨、新光三越高鐵左營店、高鐵左營站區、蓮池潭風景區、原生植物園區、左新圖書館、自由黃昏市場,都在5分鐘車程內,也鄰近三民家商與捷運紅線R14站,距R15站區僅約300公尺,2分鐘即可從社區連通國道10號高速公路。 北高雄大生活圈的發展,除了具備捷運紅線通過的交通便利因素,且擁有大片綠地,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成型,更提昇區域休閒與消費機能,並與農十六特區、裕誠商圈、明誠商圈緊密結合,成為北高雄當前最具發展潛力的重點生活圈。區域消費與休閒機能更充裕,加上高雄捷運紅線通車,讓生活圈蓬勃發展,刺激區域地價迅速上揚,房價水準也水漲船高,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一帶的新成屋大樓,單坪售價行情已拉高達35萬元以上,顯示大生活圈的後市前景看俏。

基地距捷運紅線R15站僅約300公尺,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高雄捷運紅線除了設置R15原生植物園區站之外,在博愛路與裕誠路口設置R14站區,又在博愛路與至聖路口,設有R13站區,從該生活圈通往高速公路鼎金交流道也僅約5分鐘車程,交通相當便利,該生活圈也緊鄰裕誠商圈與明誠商圈,已逐漸呈現北高雄核心商圈的發展態勢。 社區規劃A、B、E共3大棟,A棟採A1、A2、A3棟,B棟分為B1、B2、B3棟,皆為單層3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E棟則規劃E1、E2、E3與E5棟,為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55至75坪的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鄰近微笑公園與原生植物園的公園綠地與鄰近左新圖書館、新左營國中與捷運紅線R15原生植物園站區的環境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開心農場、烤肉區,住家客廳也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圍欄,可眺望綠景,達到借景效果。

社區鄰近原生植物園,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機能。

 高質感空間  規劃等級媲美豪宅

社區1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設置多功能交誼廳,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展現空間氣派氛圍。社區1樓公設特別安排休閒座區與兒童遊戲區,頂樓規劃賞景健身房,13樓公設區更安排專屬KTV視聽包廂、宴會廳、閱覽室、多功能娛樂室,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娛樂。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前方特別規劃賞景陽台,並加以植栽綠美化,加上社區鄰近公園綠地,同時因周圍多為低矮平房,高樓層賞景機能十足。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規劃專用電器櫃,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大型獨立式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

(專家意見) 「京城大苑」專案協理 張景翔

由於基地位於孟子路與文萊路口角地,雙面臨路的千坪稀有基地條件,社區採光與通風相當良好。全棟戶數284戶,其中9戶店面產品,達到戶數經濟規模。社區居住環境單純且對外交通便利,並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大樓。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為主,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頂樓也可眺望北高雄景觀與蓮池潭,休閒賞景機能十足。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安排泡湯浴缸與獨立玻璃淋浴間,提高沐浴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