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回溫 Q1新案點閱數創新高

2018/04/16 11:40文/記者葉思含

591新建案統計2018年Q1總點閱數,逼近2000萬次大關,再刷新歷史紀錄。

房市似乎春燕來到,根據數字科技(5287)旗下591新建案統計2018年Q1總點閱數,逼近2000萬次大關,再刷新歷史紀錄,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近3倍,也較去年Q4成長2成,顯示建商讓利加上329檔期拉抬,房市逐步回暖,區域排名表現,冠軍是台中北屯區,桃園、中壢區緊追在後,以低總價市場當道。

591新建案2018年第一季點閱次數行政區排行

今年Q1點閱榜冠軍為台中北屯區,該區從去年開始熱度始終不減,刊登建案數超過百筆,有賴於首購指標案拉抬聲勢,預售新案「總太2020」年初開始潛銷,打出15.5~17.5萬元在北屯區探底,開賣至今已銷4成,另外還有「洲際W」在3月正式公開,採均一價銷售,目前高樓層也近完銷,去化狀況亮眼。

591新建案各季總點閱數

亞軍桃園中壢區同樣也有百筆建案刊登,推案有興富發青埔「站前A+」,每坪開價31~33萬元;第3名桃園區則有開價維持2字頭的中路重劃區,另外還有寶佳「森鄰の物語」打出2房598萬元廣告戶,刺激買氣,以及「名軒夢享家」開價20萬元,低於區域新案開價,現打出定簽18萬元起,周來人30~40組。

板橋江翠推案熱 楠梓成交1字頭受歡迎

第4名板橋區因江翠北側重劃區受矚目,329檔期過後包括「遠雄江翠」、「興富發大悦」、「歡喜市」銷售,前兩者打出上市建商品牌,「遠雄江翠」更是開價破5字頭,中德建設的「歡喜市」則訴求2房688萬起,三大指標案進場,掀起江翠北側另一波戰況。

第5、6則是高雄楠梓及竹北市,楠梓區成交價1字頭,舊商圈具有機能的建案銷況佳,如「GREEN MORE」1月多開案至今,已剩零星戶別及店面產品;竹北市Q1開始則有台「惠宇OPEN計劃」及「極上惠友」。

新北傳統熱區表現佳 三重中和榜上有名

至於新北市傳統熱區Q1也表現不錯,三重區為第7名,有賴於仁義及二重疏洪道重劃區推案話題加持,仁義重劃區今年將有東森、達麗、茂德建設推案,二重重劃區部分,鉅聖建設準備推出該區首個成屋案。而第8名中和區則是有賴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年底即將通車,預售案「景安之丘」周來人可破50組,在地建商久泰建商的成屋案「双捷晶華」規劃2房產品,2月潛銷至今就已破5成。

新北市外圍區塊也榜上有名,第9名林口區現多採成屋銷售;第10名汐止區因房價相對便宜周邊內湖、信義、松山的購屋族跨區找屋,Q1靠著千坪基地案「東城大境」、「福德 ONE」進場,房型規劃從1~4房均有,來客反應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