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鳳山買氣旺 建商搶進推案

2018/04/23 17:16文/記者林耀文

鳳山區房市買氣搶搶滾,銳揚建設看好南華特區發展前景,今(23日)早上將鄰近雙公園的804坪基地,舉辦「銳揚新天第」首購大樓預售案動土典禮,將興建約187戶樓高14層的2、3房高質感首購宅。

高市鳳山房市近10年來快速成長,但因市區土地供給稀有,造成新成屋在供不應求情勢下,案場幾乎都在完工半年內出清一空,首購客層買氣卻依然搶搶滾,為彌補新屋將出現的供給缺口,建商已開始在鳳山加速動土興建首購宅預售大樓產品,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

看好鳳山房市發展前景,銳揚建設選在今(23)日早上,將位於鳳山南華特區緊鄰雙公園旁約804坪住宅區基地,舉辦「銳揚新天第」首購大樓預售案動土典禮,將規劃興建樓高14層、地下3層約187戶、25~45坪的2~3房首購大樓預售產品,以公園綠地宅的高質感規劃,吸引高素質首購客層進場。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指出,鳳山區重大建設持續推動,加上第一大行政區超過36萬居民的人口紅利,對商圈成長有正面助益。以房價漲幅來看,鳳山文山特區13年前的首購大樓,當年單坪售價僅約10萬元上下,最新實價登錄屋齡13年的中古大樓,單坪已達18.8萬元,因此買房應買在起漲點,南鳳山的南華特區一帶,具備鄰近快速路網與商圈成熟優勢,緊鄰公園的首購宅因建商讓利仍維持一字頭房價,在隔鄰的77期重劃區將陸續開發帶動下,2年內房價反映地價與營建成本墊高,拉高至2字頭的機會頗高。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圖右)與銳揚建設總經理侯嘉璋(圖左),對「銳揚新天第」首購大樓預售案的規劃高質感與緊鄰雙公園的地段優勢大聲喊讚,表達對該案熱銷的高度信心。

銳揚建設總經理侯嘉璋表示,五甲商圈位於鳳山新都心旁,各大賣場、連鎖餐飲業、診所、銀行、生活機能齊全,為全高雄密度最高的商圈,但由於人口稠密,可用建地一地難求,而南華特區鳳山新都心只有一路之隔,擁有重劃區的優勢,綠地、公共設施規劃完善,街廓整齊寬敞、電線地下化,可供建築擁有更大的發揮空間,「銳揚新天第」位於鳳山新都心南華特區內,潛銷期已售出近50戶,為目前大高雄唯一供不應求的房產地區,而且房價基期低,將來增值空間大。

市調顯示,目前首購宅推案熱區的鳳山區包括鳳青重劃區與華鳳特區,首購宅呈現熱賣現象,包括農曆春節後,歐美建設在文龍東路推出的「文華青」輕豪宅大樓新成屋案,進場2個月出清一空,創下該區熱銷新紀錄!另外,華友聯集團在鳳山華鳳特區推出半年的「樹粼」首購大樓結構體案,以2~3房為主力,目前已售出5成,單坪成交價已達17、18萬元;崑庭建設在華鳳特區推的「棋琴19重奏」首購大樓結構體案,去化也近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