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芬蘭 Paratiisi天使國度系列 5月亮相

2016/04/11 21:39文/記者朱語蕎

芬蘭陶瓷設計大師Birger Kaipiainen設計的Paratiisi天使國度系列,紅遍全球,即將於母親節登台。

有「陶瓷王子」美譽的芬蘭陶瓷設計大師Birger Kaipiainen,於1969 年為Arabia 品牌設計推出的Paratiisi天使國度系列,成為Arabia 最經典作品,此系列預計母親節登台亮相,產品包括花茶杯碟、馬克杯、個人盤、分享盤和小缽等6 大品類,讓台灣的民眾也能將來自天堂的果物帶回家,擁有豐收富饒的2016 年。

其設計以大膽、鮮豔、繁複卻細緻的色調和花紋聞名,不需刻意擺盤,即可營造豐饒氣氛。

Paratiisi 在芬蘭文中是「天堂」的意思,業者表示,天使國度系列之所以廣受歡迎,是因為每一只餐瓷表面都繪有生氣蓬勃、栩栩如生的花果葉藤,碩大的果實彷彿自餐桌上結出,豐富的色彩搭配柔美的花紋,讓餐瓷裝飾藝術再攀顛峰,不用刻意盛裝食物,單是餐桌擺盤,就能自成一套藝術品,化身成為餐桌上最美麗的風景,很適合舉辦宴會時使用。

此次登台作品包含括花茶杯碟、馬克杯、個人盤、分享盤和小缽等6 大品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