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凌波揚 中西區景觀制震大樓

2018/06/02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宗大建設在台南中西區湖美生活圈推出的「凌波揚」海景豪宅大樓案,外觀營造現代特色,吸引多金換屋客注意目光。

台南市中西區湖美生活圈,坐擁綠地、商圈與交通便利條件,加上鄰近市政中心與安平港風景區地段優勢,吸引多金豪客陸續進駐,成為台南市區知名高級住宅區。宗大建設在該區華平路旁新完工推出「凌波揚」,規劃樓層高度達24層、採用日本KYB油壓制震器,規劃88戶坪數73~102坪的3+1房,每坪25萬元起,生活機能充裕。

頂樓特別規劃星空泳池,讓住戶游泳時也能眺望鹽水溪出海口美景。

「凌波揚」專案經理康瑞娟說,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中西區與市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區商圈重點發展區,尤其是湖美生活圈一帶,由於鄰近市政中心、公園,商圈蓬勃成長,生活機能充裕。湖美生活圈除了鄰近市政中心商圈,可迅速連通安平區與東區各大重要商圈,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也設有安平國小、安平國中、金城國中等優質學府,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生活機能頗具優勢。  

   成熟商圈機能充裕 區域房市發展前景佳 

 

由於中西區連結北區的地理與交通位置優越,同時市區不少重要交通幹道匯集,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加上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紛紛設置在該生活圈周遭,包括COSTCO好市多量販店、星巴克咖啡、特力屋量販店、武聖夜市、花園夜市等,也增添商圈發展利基條件,推升商圈穩定成長,提高區域消費便利性,因此利於吸引購屋買氣集中,更多高消費人口進駐,讓區域房市發展前景充滿潛力。  

 

  綠地環境交通便利 換屋客持續進駐 

一樓中庭安排流泉水景與降版賞景座區,結合植栽綠美化,營造獨特休閒賞景氛圍。

由於湖美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自台南市區早期發展以來,即是不少名流士紳定居的優選區,加上該區近市政中心與安平港風景區,連通南科僅約20分鐘車程,因此有不少企業主、南科電子業高階主管、自營商、開業醫生等多金豪客陸續前來購屋,該生活圈的購屋客戶素質相當整齊,有利居住品質維持高檔水準,刺激換屋客持續進場置產。 湖美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加上該區透過國道8號高速公路迅速連通南科僅約20分鐘車程。該區結合親水公園與綠美化工程,打造便利休閒賞景機能。

一樓安排閱覽交誼廳,透過大面玻璃牆,引進庭園綠景,增添賞景氣氛。

康瑞娟表示,基地面積約801坪,規劃A1、A2、A3與A5棟,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73至102坪的3+1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的賞景優勢,除了1樓中庭安排賞景區與流泉水景,也設置多功能會議交誼廳,並安排大面玻璃牆引進戶外綠景。也安排住家客廳前方設置賞景陽台,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玻璃圍欄,頂樓特別規劃星空泳池,可眺望四草國家公園、台江國家公園、鹽水溪出海口一帶的優美水景,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客廳天花板挑高3.6米,與主臥室前方都特別規劃賞景陽台,加上社區旁多為矮房,因此高低樓層的視野條件優質,賞景機能十足。廚房特別安排德國高級歐化廚具組,設置進口高檔廚櫃,並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大型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也提高使用機能。

客廳面寬拉大,結合大面落地窗與賞景窗設計,連通賞景陽台,增添賞景機能,也讓室內採光通風機能升等。

(專家意見) 「凌波揚」專案經理 康瑞娟 坐擁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優勢的台南市湖美生活圈,加上綠地與優質學區的環境,充裕生活便利條件,公司會選擇湖美生活圈內的基地,推出高質感大樓案,是為提供客戶一個優良品質的好宅,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建築用料與施工細節絕對要求達到業界最高水準,同時致力提高建築耐震安全,採用日本KYB油壓制震器、強化防水施工、德國鑄鐵管、YKK氣密窗、敵銳裝甲防爆門、德國Bulthaup頂級廚具、BOSCH洗碗機等,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讓買家能夠達成更理想的居住品質。 加上區內已規劃公園綠地,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10至15分鐘車程連通中山高永康交流道與大灣交流道,且透過國道8號高速公路,可迅速在15~20分鐘,抵達台南科學園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該區房市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