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園夜市旁千坪地 鑫龍騰每坪64萬高價售出

2018/08/09 23:35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旁,原綠驛汽車旅館約1341坪住四土地,鑫龍騰9日公告以每坪64萬元售出,再創北區地價新高記錄。

股票上櫃建商鑫龍騰建設(3188)為增加營業收入,今日公告由董事會授權董事長處分台南市北區小北段1071地號原綠驛汽車旅館土地,面積約1341坪,以每坪約64萬元含建照售出,交易總額達8.58億元,預計處分利益約6733萬元,再創北區地價新高記錄,與東區平實營區標售成交價相當,也凸顯台南市區地價漲勢更趨明顯。

 

鑫龍騰建設售出的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立賢路二段旁約1341坪住四土地,建蔽率60%、容積率180%,含舊照坪效約達6倍,去年底甫以每坪約59萬元取得,該基地原為綠驛汽車旅館,位於北區花園夜市停車場對面,基地條件相當優異,市場盛傳該筆土地將售予鄰地的台中親家建設,將採策略性合作,以站穩台南市場競爭腳步。

 

台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黃慧英指出,台南市商圈發展,除了東區平實營區、虎尾寮蓬勃成長,北區花園夜市商圈、小北夜市商圈的大面積建地釋出更稀有,同時北區文元國小一帶的高質感大樓,受到首換族與換屋客歡迎,中產白領客層紛紛進駐,新屋單坪行情約介於22至25萬元之間,因此吸引建商不惜高價購地,也凸顯台南市區地價與房價漲勢將邁入新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