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齊匯 古亭站旁小宅新案

2016/04/16 12:37文/記者馮牧群

「花齊匯」位在和平西路、南昌路交口,交通位置絕佳。

台北市核心地段難得有新案釋出,僑果實業於中正區南昌路南昌公園對面,推出小巧精美的預售案「花齊匯」,訴求完美交通機能與傳統優質學區,每坪開價125萬元,總價2000萬元起(車位另計),預計2019年底完工。

從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步行便能快速到達「花齊匯」,該案規劃17~25坪、1~2房產品,二樓以上室內挑高3米55,走都會時尚住宅風格,頂樓有空中花園,結構採用SC鋼骨,中間樓層並有加厚水泥磅數,居住安全多一層保障。

現場專案經理陳沅賓指出,除了面對1300坪南昌公園,「花齊匯」距離植物園及中正河濱公園不遠,屬於東門國小、中正國中的雙明星學區,附近還有建國中學、台灣大學、師範大學等名校,文教氣息濃厚。

值得一提的是,未來社區有設置E化管理系統,包括保全、車道感應、信件收發、電子祕書等服務,都能結合悠遊卡使用,再配合手機app推播功能,方便住戶隨時掌握住家狀況,符合智慧居家趨勢。

1房的純白色調醒目,高坪效設計適合都會生活。

2房的配色沉穩內斂,獲得不少男性客戶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