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一個信義計劃區?4年後見真章

2016/04/19 15:53文/記者朱語蕎

南港發展逐漸成形,業者預估4年後飯店房間數將超過信義計劃區。

南港在政府政策及民間大力投資下,機能已逐漸成形,信義全球資產調查南港商辦,發現商辦主要集中在軟體園區,2018年後,預計有逾30萬坪樓地板面積的辦公空間,可容納6.5萬辦公人口,加上國家生技園區、國家會展中心、北部流行音樂中心陸續啟用,南港周邊活動人口將上看15萬人。

南港過去以工業為主,在政府政策加持下,南軟一、二期供不應求,三期更決定只租不售,南軟三期平均租金開價每坪在1500元,去年啟用的南港車站共構大樓,每坪租金也達2000元,幾近滿租。

信義全球資產經理王維宏指出,漢來、凱撒、老爺、國泰商旅、華泰等飯店集團都卡位南港,預估2020年後,南港地區飯店房間總數將上看2500間,超越信義計劃區,成為台灣星級飯店最密集的區域。

商場部分,目前有中信總部、南港Citylink兩案,發展空間仍大,而商辦部分,由於南港區域質感佳,新商辦的租金及售價又較台北市核心商圈實惠,預期新商辦的去化不會太困難,尤其南港開發、建設齊發,吸引越來越多企業進駐,將成為繼內科後的下一個企業總部熱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