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秋風水布局 老師教你5大開運秘招

2018/09/24 11:18文/記者葉思含

中秋不僅代表豐收與團圓,也是佈桃花人際局以及文昌局的好時間。(記者陳鳳麗攝)

今日是中秋節,月亮圓滿、象徵團圓,習俗上,出門在外的異鄉人,在這一天也都應該闔家團圓,中秋節居家風水也有禁忌,風水專家教你5大招,讓大家過一個愉快並且開運的中秋節。

招數1:財位要光明

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客廳大門的斜對角落,該角落為藏風聚氣的「財位」,在家中的財位安置一盞燈,夜晚開啟照亮財運,可以讓家中的氣場更加充滿能量,個人財運更為順暢。大羅府風水專家李奇峰建議,想招財可在東南方擺放水局,如擺設水草、魚缸、養荷花、香氛水霧機類等,來聚財、招財。

招數2:排煙清掃除穢氣

中秋假期,很多親朋好友會來拜訪,做一頓豐盛的菜餚招待是很好的待客之道,楊登嵙提醒,要注意排油煙機是否排煙順暢,否則油煙是不利人體健康,容易讓人吸入廢氣,易讓人走上霉運。李奇峰表示,今年中秋節犯血光與衝突,建議先用柚子皮與柚子葉來淨化,將柚子皮、柚葉煮開後,用來灑掃居家,是除掉穢氣的好幫手。

招數3:植栽添貴氣、聚人氣

楊登嵙指出,在家中擺盆好的綠色植物,桂花更好,給家中添貴氣,提升家中的氣場。注意不可尖刺類植物,例如仙人掌。多請朋友或家人來家中坐坐,走動走動,多聚人氣,有利家宅的興旺。求文昌智慧者,李奇峰表示,中秋這天可在南方佈上如開運竹、柚皮柚葉、桂花等等,都能有助文昌拓展。

招數4:圓果餅、結好緣

中秋節拜月亮神,挑選水果和月餅,楊登嵙叮嚀,一定要找圓的,寓意家人團團圓圓,和氣美滿,事事圓滿。祭拜完之後,家人一起分月餅吃。而中秋節前走親訪友,互相贈送月餅、水果等禮品,可增旺好人緣,加強社交運,一定要親自送上門,互相敘敘家常話,也是維繫親友感情不可忽視的途徑。

招數5:西北方求姻緣

中秋節這一天也是被視為促進姻緣的好日子,單身的人如果在這一天拜月老,會有更大的機會尋覓到良緣,讓有情人能夠終成眷屬。李奇峰表示,求桃花可在家中西北方布局,可置放鮮豔動人的香氛或花卉,但已婚者男主人在這個月份,要特別注意不正桃花,需要一盞長明燈來幫助避免暈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