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蛋白區新透天 1500萬內買得到

2018/09/25 18:23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蛋白區的平價透天社區,總價帶維持在1500萬元內,成為最近市場熱銷產品。

高雄市區地價高漲,影響建商在蛋黃區規劃透天產品意願降低,包括美術館園區、農十六特區近年來已無新透天別墅推出,反而小港、大社、大寮等蛋白區總價1500萬元內的透天住宅,受到換屋族歡迎,紛紛傳出熱銷佳音,換屋客層考量犧牲部分通勤時間,卻能享有更充裕的居住空間,因此也吸引大樓換屋客,轉向購買蛋白區千萬透天宅。

  蛋白區新透天  供給稀有換屋族搶進

市調資料顯示,今年928檔期,高雄新規劃透天產品進場僅約206戶,透天推案區域以鳳山區的113戶居冠,其次為大寮區的34戶。但透天市場總價1500萬元內的產品,卻頗受換屋族歡迎,包括今年上半年仁武區「微笑仁武」透天新成屋案已熱銷9成;甫進場不到一個月的小港區廠新街「歐美APPLE城2」透天社區新成屋案,也傳出熱銷7成佳音,現場看屋反應持續加溫。

 

歐揚建設專案經理侯宗佑指出,由於市區地價持續墊高,建商紛紛將精華區土地,規劃住宅大樓產品,造成蛋黃區透天別墅產品供給缺貨,但大樓產品的高公設比,造成居住坪數受限,最近不少大樓換屋客層,考量犧牲約10、20分鐘的通勤時間,卻可在小港、仁武、大寮等蛋白區,購買4~5房且至少1車庫或雙車庫的透天住家,總價帶仍維持在1500萬元內,相對在市區僅能購買4房不含車位的大樓,透天產品不需繳納或低管理費支出,也是刺激精打細算型的換屋客進場誘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