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心不落人後 北高建商熱情做公益

2018/11/05 16:41文/記者葉思含、林耀文

新潤有愛公益園遊會現場,圖中為新潤興業董事長黃文辰。(圖/業者提供)

全台建商積極熱心公益,新潤興業(6186)昨日於青埔國中盛大舉行「新潤有愛公益園遊會」,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回饋理念,結合公益團體、青埔當地國高中小學師生家長及民眾共襄盛舉,園遊會全部費用,由新潤負擔,園遊會注入的愛心捐款,新潤機構再全數捐出,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新潤董事長黃文辰表示,新潤深耕青埔、秉持感恩及回饋經營理念,「新潤有愛公益園遊會」以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附設小貝殼工作坊、桃園市觀音愛心家園、心燈教養院、方舟教養院、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希望家園、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等數個社福機構為主,除了送暖捐助公益團體,也邀請青埔國中小學及大園國際高中莘莘學子一同參與這有意義的活動,進而頒發獎助學金鼓勵學子,一起傳愛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南台灣熱情響應 捐血公益慈善活動

除了北台灣,高雄有一些建商近年來持續舉辦捐血公益慈善活動,號召上百位民眾熱情響應,品牌建商崑庭建設旗下崑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每年幾乎都會舉辦1、2次捐血活動,日前號召建築師、代銷業者共同響應,將大手筆捐贈捐血中心逾600萬元的捐血車,預定於明年中旬交車,成為南部捐血中心最新的捐血車。

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表示,公司多年來持續舉辦慈善公益活動以回饋社會,近幾年也和捐血中心配合,陸續在幾個建案舉辦過捐血活動,獲得許多熱心民眾響應,民眾願意前來捐血主要是慈善心的發揮,為了讓愛心民眾能夠在更舒適的環境捐血,因此主動捐贈最新款捐血車,期盼能以愛心慈善活動提高人情味,也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或建築業者響應捐血活動。

高雄品牌建商崑庭建設旗下崑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將大手筆捐贈捐血中心逾600萬元的捐血車,讓愛心民眾能在更舒適的捐血車上捐血,成為回饋社會的公益慈善模式。(圖/業者提供)

永慶舉辦公益講座 即日起免費報名

另外,永慶慈善基金會於今年永慶房屋30周年之際,與好房網智慧講堂合作舉辦《永慶30公益講座》,將於11/14(三)邀請心理專家海苔熊先生,以白雪公主、小紅帽等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從中解析各個童話角色的人格及心理特質,藉此投射到現實生活中的戀愛關係,帶聽眾用全新的角度重新品味在愛情中的酸甜苦辣,精彩可期,即日起歡迎民眾上網至好房網報名,免費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