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創悅境 鄰8千坪公園預定地

2018/11/17 04:18文/記者葉思含

「基創悅境」外接待中心位甲堤路、甲堤12街口。

台中市太平區別墅預售案「基創悅境」位泓大重劃區,設計社區型、臨路型透天別墅,基地緊鄰長億國小、8000坪公園預定地,每戶總價1412萬元起,訴求在地唯一全牌樓規劃。

「基創悅境」廚房採用櫻花3機、亞麗廚具。

「基創悅境」基地位長億十一街、長德街、長億南街,現場專案副理張致唯表示,該案位長億國小第一排,鄰近8000坪公園預定地,享有永久棟距,騎車2分鐘至黃昏市場、3分鐘至夜市、5分鐘至家樂福,基地旁就是太堤西路自行車道,輕鬆擁有樂活生活。

「基創悅境」面寬4.3~8米、縱深10米以上。

「基創悅境」基地面積810.89坪,規劃23戶臨路型、以及3戶社區型透天別墅產品,設計地上3.5樓,面寬4.3~8米、縱深10米以上,單層面積約14~20坪。1樓規劃客廳、餐廳、廚房,依照產品不同,2~3樓可規劃1主臥、3次臥或5間大套房,3.5樓則設計多功能空間。

「基創悅境」衛浴配備Derek品牌、主臥室配智慧型馬桶。

建材配備部分,採用花崗石地坪、德國超耐磨木地板,衛浴配備Derek品牌、主臥室配智慧型馬桶,廚房採用櫻花3機、亞麗廚具,另外還有亞細亞氣密窗、中興保全系統。

專家意見

「基創悅境」專案副理 張致唯

泓大重劃區為周邊第一個推出的重劃區,價格相對實惠。且牌樓規劃不多,線上推案僅剩「基創悅境」可售,也是周邊唯一全牌樓規劃。生活圈部分,本案享有長億國小至高中完全學區,開車6~8分鐘可上台74線南、北匝道,騎車5分鐘至大里商圈,地段位置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