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双湖滙 內湖ART DECO地標建築

2019/01/12 04:30文/記者朱語蕎

頂樓規劃空中泳池,可遠眺山巒美景。

內湖捷運站旁新成屋「双湖滙」,位處內湖核心地段,前身為德安百貨,一旁就是捷運內湖站,捷運共構大樓有商場百貨,生活機能充足,產品規劃63、75坪,總價6800萬起,毛胚交屋。


興富發集團指標推案「双湖滙」,基地前身是德安百貨,曾是內湖最熱鬧的商場,成功路沿線商家林立,是內湖核心區域,更是老內湖人心中的黃金地段,興富發機構取得千坪基地後,打造兩棟29層ART DECO地標建築,採SRC鋼骨結構,新日鐵雙制震系統,整棟共設置258支制震器,四立面皆為石材處理。


該案鄰近捷運內湖站,成功路四段沿線公車班次多,開車可快速銜接環東快速道路、北二高,附近公園綠地多,距離大湖和碧湖公園都不遠,生活環境清幽。生活機能部分,內湖站捷運共構大樓有CITY LINK商場、蔦屋書店,未來社區1~2樓也將有商場進駐,由興富發負責招商。

公設規劃在3樓,中央規劃咖啡吧台區,相當舒適。實品屋規劃B2戶63坪,室內樓高3.26米,格局方正。
社區大廳挑高6米,約400坪的公設規劃在3樓,有廚藝教室、健身房、吧台區、鋼琴演奏廳、視聽電影院、宴會廳,頂樓有泳池、空中花園等,設備豐富多元。住家分為A、B兩棟大樓,住家從4樓開始,單層都是4戶住家搭配3部電梯,29樓為150坪產品,室內採毛胚交屋,社區正面面清白公園、背面面碧山巖,中高樓層景觀視野好。


專家意見
「双湖滙」專案經理 沈民琪

此案位處內湖核心地段,是老內湖人心中的黃金門牌,區域客占多數,不少是買給二代置產,建商特別將面捷運軌道的3樓作為公設樓層,讓住戶不受捷運影響,且周圍群山環繞,可遠眺台北101、碧湖公園、碧山巖等,環境清幽舒適,距離市中心也很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