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德蝴水映 中和華中橋水岸住宅

2019/01/19 04:30文/記者葉思含

「冠德蝴水映」擁270度通透落地窗,享有無邊際視野。

新北市中和華中橋西側重劃區新成屋「冠德蝴水映」主打冠德建設40週年代表作,設計宛如蝶型的獨特外觀,規劃60~62坪,每坪開價55~65萬元,享有270度落地窗環景採光,可遠眺綠帶山水景觀。

「冠德蝴水映」設計獨特的蝴蝶流線造型外觀,標榜台灣業界首創。(冠德提供)

冠德建設此次於中和華中橋西側重劃區推出「冠德蝴水映」,基地位中原五街51~57號,擁有重劃區新穎市容、生活環境和水岸景觀,冠德建設協理周大鑫表示,「冠德蝴水映」為冠德建設40週年代表作,由建築師郭旭原打造宛如蝴蝶造型特殊外觀的SRC建築,4個流線圓弧形如同蝴蝶展翅般,因設計、施工困難,耗時3年半才完工,訴求台灣業界首創。

臥室也享有整面開窗採光,躺在床上就能欣賞河景。

「冠德蝴水映」基地面積達1141坪,規劃地上24樓、地下3樓,共90戶純住家,每戶規劃60~62坪,擁270度全景落地窗、7.2米錯層陽台。休閒設施部分,擁有挑高7.2米迎賓大廳、冠德建設招牌特色遠見圖書館,以及運動健身BAR、廚藝教學區兼媽媽教室、中庭花園、水映廣場、交誼廳、多功能休閒區。

實品屋設計一字型廚房,配備大雅廚具。

「冠德蝴水映」全棟採SRC鋼骨結構,連續壁厚度達70公分,基樁深入地表47米,採用經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認證的BRB斜撐制震系統,抗震係數達0.26g,可抗6級地震。建材配備部分,附大雅廚具、DURAVIT衛浴、YKK氣密窗、日立室外主機等。

衛浴空間也有通透採光,配備DURAVIT品牌。

專家意見

冠德建設協理周大鑫

「冠德蝴水映」規劃270度通透落地開窗設計,2樓以上就能欣賞新店溪、公園綠帶景觀,且不同於傳統對稱方型建築,以特殊的蝶翼造型外觀和吸睛的新穎設計,成為在地顯眼的知名地標建築。本案總價3500萬元起,吸引板橋、中永和在地客以及北市中心換屋族購屋,目前已售達4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