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3大國際豪宅 競拚年底完工

2019/05/02 11:36文/記者葉思含

回購率高的「雙橡園1617」已低調完銷。

近年台中豪宅市場相當熱鬧,下半年預計有「寶璽天睿」、「富邦新市政」、「雙橡園1617」3大國際建築將在年底前陸續完工,替台中城市建築增加新美感,每坪要價6~8字頭,是台中頂級豪宅,其中「雙橡園1617」上週已低調完銷。

雙橡園建設推案向來有高回購率,「雙橡園1617」每坪60~70萬,預售即創下76%回購率,並在上週完銷,寫下近年來台中豪宅交屋前即完銷的驚人紀錄。「雙橡園1617」位七期南側文心森林公園,戶戶朝南,由Armani Hotel、四季酒店設計團隊Wilson Associates設計,將公共空間、主臥、衛浴打造兼具休閒與奢華風格,並提供一日供應六餐、社區住戶接送服務的「豪宅3.0進化版」,讓社區服務再升級。

「寶璽天睿」目前每坪單價成交約在75~85萬元。

今年開春傳出以每坪80餘萬成交喜訊的「寶璽天睿」,找來加拿大國寶建築師Michael Green、日籍空間設計師片山正通聯手設計,Michael Green規劃SS純鋼骨結構,用崗石建築設計外觀,內部以「Z」雙併結構,打造戶戶四面採光的「空中別墅」住宅,目前每坪單價成交約在75~85萬元,未來將可望擠進中部3大豪宅之列。

同樣在年底即將完工的「市政富邦」找來普立茲克建築獎白派大師Richard Meier規劃單梯核心筒結構,連接著兩個不同高度的南、北塔樓,每坪60萬元起,預計第3季可望完工交屋。住商不動產七期南屯店專案協理蔡鴻霖表示,台中豪宅市場經歷盤整期後,重新洗牌,擁有國際建築大師加上景觀優勢、規劃特色、品牌知名度,才能在競爭激烈的豪宅市場脫穎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