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悅讀AI 灣北公園景觀首購宅

2019/05/0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泰郡建設在高市仁武灣北生活圈名湖街旁,新推出「悅讀AI」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凸顯現代時尚建築特色。

泰郡建設目前選在高市仁武區灣北生活圈的名湖街上,鄰近7千坪灣北公園的基地,新推出「悅讀AI」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15層、地下2層共127戶,採24~34坪的2~3房規劃,每坪售價21~22萬元,總價458萬元起含車位,強調高樓層具備賞景優勢條件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波浪造型現代時尚外觀特色,展現大樓搶眼氣勢。 

 

「悅讀AI」專案經理張裕宏指出,灣北生活圈的主要範圍涵蓋灣北重劃區,對外主要通聯道路,以澄觀路、八德東路、八德南路、名湖街、澄德路等,可連結高市三民區的鼎中商圈與鼎力商圈、仁武區八德商圈、仁雄商圈、鳳仁商圈等,從澄觀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或是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連通該生活圈,僅約3~5分鐘車程。

  優質綠地環境 高質感規劃吸引買氣  

灣北生活圈坐擁7千坪灣北公園綠地環境、快速路網與成熟商圈優勢,成為輕豪宅大樓推案新重鎮。

張裕宏表示,由於灣北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該區土地多屬於低密度住宅區土地,低建蔽率與低容積率的嚴格都市計劃法規要求,也讓區域內的建築物與地形、地貌,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朝向高級住宅區發展。  

  交通帶動商圈發展 輕豪宅大樓受青睞  

客廳面寬放大,讓空間視覺感更舒適。

灣北生活圈緊鄰北高雄各大重要商圈,除了約10分鐘車程,可迅速連通北高雄當紅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包括仁武區仁雄商圈、三民區鼎力商圈且連結左營區榮總商圈,連通高鐵左營站區商圈也僅約15分鐘車程。  

 

為有效分散車流,高雄市政府與國公局新建自大中二路上之國10主橋南側銜接口,往東興建匝道高架橋,並以路堤引道方式連結既有鼎金系統交流道通往國1北上既有匝道入口,預定於2019年底通車。完工後將可改善因車流交會所造成之危險與壅塞問題,並降低鼎金系統交流道附近平面道路車流量與車輛旅行時間,發揮路網功能。

廚房安排高級廚具組,配置內崁式德國TEKA微波烤箱,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雙重優勢。

張裕宏說,社區規劃A棟,為單層9戶使用3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4至34坪的2~3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緊鄰公園綠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也安排部分棟別住家臥房採大面落地窗與高雄厝景觀陽台,結合透空玻璃圍欄,可眺望綠景,達到借景效果。頂樓空中花園特別安排休憩賞景區,住家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臥房安排大面落地窗連通高雄厝景觀陽台,展現優質休閒賞景氣氛。

客廳與冰箱規劃不斷電系統,停電時可供照明且冰箱持續供電,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木紋耐磨材質面板,配置內崁式德國TEKA微波烤箱,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乾濕分離設計,安排玻璃淋浴間,且設置電腦免治馬桶,展現高檔氛圍。為讓住戶居家安全無虞,住家大門特別採用造型防火門,結合電子密碼安全鎖,兼具質感升等與安全防護效果。  

(專家意見)「悅讀AI」專案經理張裕宏

 

由於灣北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距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高鐵左營站特區,都在15分鐘車程內,凸顯地段優勢條件,產品定位為高質感輕豪宅大樓,採飯店式挑高門廳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考量住戶居住需求,規劃一樓花園泳池、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多功能廚藝教室、KTV室、戶外兒童遊戲區、空中花園等豐富休閒公設,符合首購家庭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