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二都景觀豪宅市場漸回溫 北部豪客進場增多

2019/05/22 18:12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安平港灣景觀豪宅享有優美景色,單坪價位甚至僅有2字頭,最近吸引北部豪客南下看屋置產已漸趨踴躍。

今年第二季南二都房市穩定回溫,豪宅推案熱區的看屋反應,出現加溫現象,甚至中北部豪客南下看屋轉趨積極,陸續傳出銷售佳音,讓業者對豪宅新大樓推案信心大增,紛紛打算進一步向北部豪客招手,以優良氣候、規劃高品質與相對低廉價位,爭取北部多金客青睞。

 皇苑建設美術館園區美術南三路旁「皇苑御寶」景觀豪宅大樓案,以優良營建品質與合理價位,近來吸引不少北部豪客南下看屋與置產。

包括皇苑建設在北高雄美術館園區推的「皇苑御寶」豪宅大樓新成屋案,5月份即傳出有3組台北豪客攜手買下3戶豪宅,決定期縮短至隔天或一週內,對高雄豪宅低樓層售價近3字頭的合理價格讚不絕口;友友建設在馬卡綠園道旁景觀第一排「美術帝國」豪宅大樓案,也傳出某大戶一次花費5千萬元買下百坪豪宅。京城建設美術東二路「美術皇居」豪宅大樓案,本週五也將北上舉辦說明會,向北部多金客訴求高雄豪宅的特色與優勢。

 

另外,台南安平港灣賞景第一排富立建設與隆大營建合建的「遠奏曲」海景豪宅大樓新成屋案,從4月下旬開始,看屋來人量大增,一週看屋來人組數達30、40組,其中有不少為中北部豪客南下看屋,對安平港灣優美海景與保留區綠景相當驚豔。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指出,選後新市府團隊大力行銷高雄,讓高雄曝光度大增,形成韓流效應,確實讓高雄房市看屋來人增多,不少北部豪客南下看屋,選後至少有10幾戶為北部豪客購買,甚至讚許高雄豪宅單坪約30萬元的品質,可媲美台北豪宅200萬元的水準,高雄豪宅真正物超所值。

 

台南富立建設總監陳聰徒表示,台南安平港灣擁有全台稀有的海景與大片綠景,百坪豪宅售價僅2字頭,相對高雄海景豪宅售價達6字頭,北部水景豪宅更是百萬元起跳,加上台南氣候優良且人文、特色美食豐富,當前應是北部豪客值得考慮移居台南,或是在台南置產的好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