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鑫雙捷奏G.O. 水湳雙捷精裝宅

2016/05/14 04:02文/記者葉思含

「德鑫雙捷奏G.O.」有6種精裝修風格可選,圖為東方人文風。

德鑫建設於台中北區捷運G7、O4雙捷運站旁推出預售案「德鑫雙捷奏G.O.」,規劃台中市少有的酒店式公寓,強調高報酬租金收益,主力坪數18坪,每坪不含裝潢開價35~45萬元,廣告戶589萬元起。

現代灰階裝修風格頗受好評,有不少已購客戶指定。

德鑫建設「德鑫雙捷奏G.O.」基地位華美街二段、北平四街、北平三街、中清路,鄰近北平、天津商圈以及水湳市場,生活機能成型,並有立人國小、立人國中學區,掄元不動產副總經理蕭凱杰表示,該案鄰近規劃中的捷運G7、O4雙捷運交會站以及水湳經貿園區,看好商務客與上班族租賃需求,設計酒店式公寓產品,很受投資置產客歡迎。

規劃18坪小坪數產品,於玄關旁設計一字型廚房。

「德鑫雙捷奏G.O.」規劃249戶住家與10戶店面,住家主推18坪1房,另有20坪1房、32.6坪2房邊間戶產品,由德鑫建設提供6種風格精裝修裝潢,一卡皮箱即可入住,蕭凱杰透露,18坪戶別月租金行情可達2萬3000元,投資效益高,這兩周就成交30戶,目前已售逾4成。

32.6坪邊間戶設計2房,規劃方正的臥室空間。

休閒設施規劃健身房、秘書服務櫃台、VIP信箱區、商務中心、會議室、空中花園、KTV室等。該案採精裝修交屋,配備完整建材,有整體櫻花廚具搭配SVAGO電陶爐、櫻花烘碗機、除油煙機。另有WaferLock電子鎖、E-home東訊科技智能家居等配備。

專家意見

掄元不動產副總經理 蕭凱杰

「德鑫雙捷奏G.O.」設計低總價酒店式公寓,出租投資報酬率比銀行利率高,又可享增值效益、抗通膨,很吸引有理財規劃的民眾做資產配置。本案鄰近文心路金融商圈以及水湳經貿園區,民眾頗看好租賃需求,銷況不錯,這2週就售出30戶,全案已售逾4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