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雄建設董座劉文城 澄清湖旁蓋地標型景觀大樓

2019/08/30 17:20文/記者林耀文

華雄建設董事長劉文城。

華雄建設董事長劉文城深耕高雄房市已30餘年,建築本科系出身,更曾擔任高市府建管課公務員審核建照,熟稔建築規劃與都計流程,秉持對建築熱愛創立華雄建設,近十多年來鎖定高雄新開發區,陸續推出上千戶透天造鎮型產品,平價高質感推案模式,讓住戶幾乎都房價增值達倍數計算。華雄最新鎖定都會公園與澄清湖旁景觀大樓市場,打算以優質規劃,創新景觀宅更高層次。

 

早於民國六十年代,即在高市府工務局擔任建管審照核圖與都計業務長達11年的華雄建設董事長劉文城,天天審照對各種設計圖深植腦海,由於對建築的熱愛,離開公務員生涯並白手起家創業後,多年來在鳳山灣仔頭區段徵收區、田中央段、過埤生活圈、楠梓等新開發區,陸續推出上千戶透天造鎮型產品,也讓當年以總價5、6百萬元購得平價好宅的住戶,目前房屋增值都達上千萬元,讓華雄建設營造出好口碑。

 

華雄建設董事長劉文城指出,也由於早年從事公務員並審核建照的豐富經驗,當時即對建築糾紛不斷情事,從消費者角度,認真思考應極力避免,因此創業後,除了對於建築規劃與營建品質要求嚴格之外,長期以讓利模式,讓消費者能購得平價好宅,即使有極少數購屋客戶要求退戶,也一律無條件退還訂金,寧願結緣也不願讓客戶產生怨念。

 

劉文城表示,公司經營理念一向秉持「誠信踏實 永續創新」,考量市場趨勢,因此近幾年來投入開發景觀宅市場,尤其是位於大型綠地與水景的都會公園和澄清湖特區,其中緊鄰都會公園的大筆基地,去年先推出一期「交響樂」景觀首購大樓預售案,短期內即順銷,目前新推出二期「音樂河」也銷售快速,特別將二棟社區的中庭串連整體規劃,營造出廣達千坪的賞景空間,成為橋頭新市鎮稀有的超大型聯合造景中庭規劃模式。

 

另外,澄清湖畔勇全路旁取得約2800坪賞景第一排基地,目前也推出「華雄天地」超高層景觀大樓預售案,採樓高29層且頂樓空中花園設計無邊際賞景泳池,安排戶戶坐北朝南,鳥瞰高雄高爾夫球場、眺望澄清湖水景,將賞景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劉文城說,澄清湖周圍能夠欣賞第一排景觀且超過2千坪的基地,幾乎可以絕版形容,因此不惜高成本,也要打造出澄清湖畔具代表性的地標型建築,售價多維持2字頭,且規劃稀有的賞景2房,讓北中南的多金客戶,也能在澄清湖畔,收藏度假休閒第二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