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澄清湖景觀大樓 下半年市場亮點

2019/09/07 12:16文/記者林耀文

華雄建設在澄清湖特區勇全路旁規劃的「華雄天地」29層景觀大樓預售案,甫進場推出,選在今早吉時動土。

高雄澄清湖與高雄球場坐擁廣達百萬坪的綠地水景,優質景觀在全台相當稀有,能夠鳥瞰澄清湖水景與綠景的景觀大樓,除了受到高雄多金豪客歡迎,也吸引不少中北部置產客注意目光,澄清湖畔陸續有建商規劃推出景觀大樓,成為下半年市場推案一大亮點。

 

高雄澄清湖廣達375公頃的水景與保留綠地,加上周圍的高雄球場,坐擁上百萬坪的綠地面積,除了成為許多市民健走、慢跑與休閒賞景好去處,也是高雄景觀大樓、透天別墅推案重點區之一。但因澄清湖畔建地供給稀有,也造就湖畔旁的水景豪宅大樓,房價也水漲船高。

澄清湖上百萬坪的綠地水景,成為景觀大樓推案重鎮,也吸引不少中北部置產客層注意目光。

包括華雄建設在仁武澄清湖特區勇全路旁,緊鄰高雄球場13號洞近2800坪基地,甫進場推出樓高29層、地下3層的「華雄天地」景觀大樓預售案,採26~94坪的2~4房,戶數達279戶,基地座北朝南,規劃訴求2房也能賞景,高樓層可眺望澄清湖水景與高雄球場上萬坪綠景優勢,並選在今(7)日早上吉時動土。

 

另外,棠宇建設在三亭攬勝對面湖景第一排基地,也推出「景中泱」水景豪宅大樓案,樓高21層、僅規劃38戶,並採均質單一坪數120坪設計,每坪售價50~60萬元,創下區域房價新高記錄,基地近1500坪留設約千坪中庭,更重金禮聘日本造園大師重森千青,打造全台最純正的日式枯山水庭園。本業建設在澄清湖畔大埤路、公園路口,即將完工的水景豪宅樓案,規劃樓高24層、僅22戶,每戶坪數約100坪。

 

華雄建設董事長劉文城指出,澄清湖特區低密度開發的優質居住環境,加上百萬坪綠地水景,多年來即吸引不少中北部置產客進駐興趣,但能夠鳥瞰綠景或眺望湖景的2、3房景觀大樓卻供給稀有,面積廣達2千餘坪的賞景第一排基地幾乎絕版,具備賞景優勢的中小坪數景觀宅,低樓層僅1字頭房價,中高樓層也維持在2字頭,並安排限量供給的湖景豪宅,應利於吸引更多客層上門。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林詠盛表示,澄清湖特區優質居家環境,成為景觀大樓推案新重鎮,居住健康的購屋潮流,也利於帶動整體市場回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