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情河左岸 愛河畔稀有景觀輕豪宅

2019/11/02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前金愛河生活圈,坐擁綠地水景優質環境,帶動景觀大樓市場蓬勃成長。

全台推案知名建商興富發建設,目前選在高市前金區愛河畔的河東路旁,新推出「愛情河左岸」景觀大樓預售案,樓高32層地下6層,採21~46坪,2~3房規劃,每坪開價33萬元起,並以現代時尚的外觀風格,展現建築精緻質感。  

 

上揚國際高雄業三處協理馬至佑說,南高雄前金愛河生活圈具備交通條件良好,且居住與消費便利條件佳的優勢,刺激區域地價行情大幅上揚,加上成熟商圈與優質學區的優勢地段條件,吸引多金置產客與高素質買家持續進駐,該區緊臨愛河的賞景大樓供給稀有,成為引領生活圈成長的重要產品。

  愛河優勢地段條件 輕豪宅規劃受歡迎

興富發建設在高市前金區愛河畔河東路旁,新推出「愛情河左岸」景觀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展現時尚特色,凸顯精品建築定位。

前金愛河生活圈自早期發展,即為自營商、公教人員聚集的重點生活圈,該區房市也因商圈的消費充裕機能,吸引許多購屋客戶注意眼光,地價行情頻創新高紀錄,區域精華土地,每坪皆已高達百萬元以上,建商推案成本墊高,新成屋與預售屋的房價也向上調漲,每坪房價已站上30萬元以上的關卡。

 

位於愛河畔的景觀豪宅大樓,高樓層成交單價站上6字頭,新推出的景觀首購宅也站上4字頭,但生活圈內的建地稀有,新屋供給量體不敷需求,便利的生活機能,且租金報酬率高,刺激台商、國際客、多金置產客積極進場,這也是支撐房價上揚的重要因素。   

基地位居前金愛河生活圈核心地帶,地段優勢條件與鄰近亞洲新灣區高雄港灣,成為吸引買家進場重要誘因。

由於生活圈位屬市中心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幹道有民生二路、河東路、七賢二路、成功一路、五福三路、自強一路、中正四路等,交通相當發達。目前捷運橘線也在中正四路、自強二路口設O4市議會站,可望進一步提昇該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效果。

 

全案基地779坪,社區A大棟單層20戶使用5部17人份電梯與雙安全梯,坪數規劃21~46坪,採地上32樓、地下6層設計,基地坐南朝北,為讓住戶享有優質居家休閒賞景空間,公設更安排交誼廳、2樓室內泳池、SPA、KTV、視聽室、室內遊戲室、健身房、媽媽廚藝教室、圖書閱覽區、Lounge Bar、戶外遊憩區等,讓住戶可在社區輕鬆休閒。

客廳運用面寬拉大設計,讓空間視覺感更舒適。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3房主臥室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可讓住戶輕鬆在室內鳥瞰市區景觀,提高賞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設置泡湯浴缸與電腦免治馬桶等,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廚房設置高級廚櫃組且安排迷你料理吧台,廚櫃特別運用耐磨處理面板,提高空間收納與使用便利性。  

廚房配置高級廚具組與迷你料理吧台,廚櫃搭配耐磨面板,提高空間質感。

(專家意見)上揚國際高雄業三處協理馬至佑

 

基地緊鄰愛河觀光風景區,在高雄市區開發成熟,可資利用的素地不多,因此結合商業區、企業辦公與文教區方向發展。可迅速連結附近的中央公園具備充裕綠地活動空間,與前金國小、前金國中優質學區,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加上鄰近的漢神百貨商圈、五福大立百貨商圈、三多百貨商圈與自強夜市蓬勃發展,提供居民充裕消費休閒機能。  

 

興富發集團為求規劃與營建品質持續向上升等,將緊鄰愛河畔的稀有珍貴基地,規劃為高質感景觀輕豪宅大樓產品,持續吸引市區多金置產客進場,定位為高品質輕豪宅大樓產品,並延請知名建築大師李天鐸建築師事務所與全球頂奢飯店推手GA設計團隊規劃,同時以豐富社區休閒公設,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