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山女高南側都更案 北市擬納入公宅規劃

2016/05/26 16:58文/記者馮牧群

中山女中旁的公辦都更案受到矚目,未來將有部分作為公共住宅。(資料照片)

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26日審議中央在北市第一處公辦都更案-「中山女中南側地區都市計畫」。都委會建議,未來第一期都更期間,應優先提供週邊中繼住宅,第二期更新開發請營建署考慮將部分分回房地作為公共住宅,北市府也願意以公宅基金買回,以呼應新政府政策,成為公辦都更取得公共住宅的範例。

 

該案位於建國北路一段、長安東路二段、八德路二段及八德路二段199巷所圍地區,北側為中山女中,計畫面積3.47公頃,公有土地占86.98%,因區內老舊建物與台鐵荒廢日式宿舍、歷史建築混雜使用,居住品質與安全有待提升。營建署因此啟動公辦都更,完成先期規劃,未來將分為二期進行招商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