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當仔仔與張震鄰居 電腦科技業者捧1.79億入住

2020/04/06 17:22文/記者葉思含

擁有許多名人入住的敦南街豪宅「敦南寓邸」又見交易揭露。

敦南街豪宅「敦南寓邸」距離完整揭露所有戶數腳步近,與張震、仔仔當鄰居倒數計時,最新揭露11樓戶交易,在去年12月成交在總價1億7888萬元,扣除車位單價是125.23萬,根據謄本顯示,買方為黃姓自然人,經查具備電腦科技業背景。專家指出,此次交易單價在該社區中、低樓層合理行情內,也與先前交易同樓層價格差不多。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敦南寓邸」共50戶,地上27層,高樓層單價在140~150萬,中低樓層則在120~40萬,雖然由於地點有巷弄與橋墩影響,樓層、座向等因素讓價格有所限制,但因地段佳與豪宅規格打造,價格尚未掉漆,以此次交易來說,2018年成交同樓層單價為126.9萬,價差不大。

 

該社區諸多名人入住,包括台鈴SUZUKI集團、仁寶、贊泰、阿瘦等企業主,及藝人張震、周渝民等,貴氣逼人。陳炳辰說明,2007年以前該區所屬敦南街,被稱作基隆路三段4巷,巷弄數字不吉利一直為居民詬病,更名後搭上敦化南路黃金路段形象,加上房市起飛與郭董曾定居當地,豪宅產品晉身百萬俱樂部。

 

該社區從揭露至今,價格穩扎穩打,陳炳辰認為,迄今僅餘零星戶數未揭露,若無特殊交易,價格上不大有過度落差的可能性,加上名人買氣穩定,都彰顯優勢,且還免於疫情干擾,可說兼具天時、地利、人和的豪宅建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