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倉湖硯 湖景第一排 超高地標

2015/07/04 14:29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42坪4房,室內樓高3.4米,空間舒適寬敞。

大竹重劃區新案「福倉湖硯」,基地正對大竹觀光埤塘公園,規劃凌空83米地標型建物,並使用Tayler制震阻尼器,社區前方退30米,規劃中庭花園,頂樓還有健身房和運動酒吧,設施多元豐富,產品規劃35、42、55坪,每坪均價27萬元,工程期0付款,預計2017年完工。

主臥擁有大面開窗,採光通風佳,空間足夠。

福倉建設新案「福倉湖硯」,位蘆竹大福路,正對大竹觀光公園,是桃園市規劃完善的埤塘公園,埤塘面積約3公頃,一旁有步道可散步,環境相當舒適。人人廣告總監林士善表示,大竹地理位置佳,建案距離大竹交流道僅10分鐘,也可經新開通的中壢休息站便道接中山高,或由機場交流道往林口,聯外動線相當便利。

主臥衛浴配備TOTO免治馬桶、五金、浴缸和暖風機,主衛和次衛都有開窗。

生活機能部分,大竹路有全聯、麥當勞和超商,附近也有大竹夜市,基本生活機能完整。此案擁有難得的湖岸景觀,建商希望打造區域新地標,規劃地上20層超高建物,是目前區域內最高的大樓,結構並採制震系統,也是桃園地區少見的頂級配備。

建物外觀以新古典風格打造,1樓大廳挑高6.8米,規劃有交誼廳、閱覽室、日光廚藝教室、遊戲室和韻律室,廚藝教室可兼做交誼廳,結合戶外花園景觀,可宴請朋友在此用餐。屋突1樓有空中花園和曬被場,屋突2有健身房和運動酒吧,公設相當豐富。

住家單層5戶,建材配有全室中空樓板、全棟防水並保固3年,地下室規劃採光天井,停車場都有第2門廳,讓住戶回到家就能享有尊榮感受,建材還配有當層排氣、YKK氣密窗、LOW-E玻璃、TOTO衛浴、冠軍牌磁磚,水泥均使用台泥水泥,每戶臥房和衛浴都有開窗,另外還配備竹下燈和廚下加熱器,可直接引用過濾後熱水,相當貼心。

專家意見

人人廣告總監 林士善

「福倉湖硯」擁有難得的湖畔景觀,周邊多老舊透天,視野不受阻礙,2樓以上就可看到湖景,建商對此案相當用心,希望成為大竹的指標產品,建物2~11樓特別裝置制震阻尼器,加強建物結構,在桃園地區相當少見,建材也朝豪宅等級配備,休閒公設多元豐富,社區距離大竹路僅150公尺,開車上交流道和快速道路都相當便利,生活機能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