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集美學-大不同 三重高中正對面

2016/06/11 07:0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戶56坪,4房格局,樓高3.6米,正面三重完全中學校園。

三重完全中學旁新成屋「集美學-大不同」,擁明星學校集美國小學區,建商注重施工工法,請來現任台灣結構技師公會理事長江世雄規劃,基樁深入61米礫石層,加強建物結構,產品30、56坪,戶戶樓高3.6米,每坪開價58~65萬元。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林內牌廚具,56坪配3口爐等。主臥採光明亮,擁有低檯度開窗。

僑信建設推出的「集美學-大不同」,基地位在三重完全中學正對面,享永久視野棟距,周邊有集美市場、全聯可採買,距離捷運菜寮站步行約8分鐘,開車經中興橋可到西門商圈,忠孝橋可到台北車站,附近還有玫瑰公園及三重運動中心。

主臥擁有大面開窗,採光佳。


此區屬集美國小學區,是三重知名的雙語國小,現場專案經理李建正表示,純住宅規劃,環境單純,未來三重還有機場捷運線經過,可直通機場和台北車站,交通更加便利。


「集美學-大不同」規劃地上13層、地下5層建物,基樁特別打到61米到岩盤,連續壁也施做到30米,並使用台泥混凝土,加強結構安全,外觀以花崗岩石材打造,乾式工法搭配不鏽鋼螺絲,抗風化、吸水性低。1樓大廳挑高6米,地下1樓有健身房、撞球室和KTV,住家單層4戶配兩部電梯,室內樓高3.6米。社區管理4重管制,梯廳配備自動感應窗、隔煙門,遇到火災可立即開窗及關閉安全門。

專家意見

集美學-大不同 專案經理 李建正
年初台南大地震後,國人更重視結構安全,「集美學-大不同」特別聘請江世雄結構技師規劃,特別注重施工品質工法,產品規劃30、56坪,適合換屋客層,室內樓高3.6米,戶戶3面採光,空間相當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