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謙閤 低建蔽率 東方古典風

2015/07/18 14:46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戶3樓,樓高3.2米,面寬約5米,採光佳。

南港中研院附近新成屋「謙閤」,具有黃金級綠建築標章,產品規劃單一坪數77坪,1樓公設以中國風打造古典氛圍,立燈也特別開模仿造蘇州河畔燈光,隔間門以窗櫺格子圖騰打造,中西合併,現推出2樓廣告戶總價3998萬元不含車位,每坪開價55~67萬元,全新完工。

1樓公設融合中式風格,擺放字畫、皇帝椅,建商還特別參考故宮設計。

偉祥建設新案「謙閤」,位研究院路二段88號,一旁就是中研院所,現場專案經理蕭亦軒表示,此案擁有黃金級綠建築認證,社區綠覆率高,建蔽率僅29.37%,保留寬廣空地,中庭並種植喬木,社區後方就是公園綠帶,住家環境相當舒服。周邊有全聯超市可採買,中研院內有餐廳和運動中心可使用,相當便利。

主臥規劃低檯度開窗,格局方正好規劃。

社區外就有公車站牌可搭乘,到台北東區、內湖、捷運站都相當方便,目前最近捷運站為南港展覽館站,軟體園區附近有許多餐廳進駐,生活機能日漸完備,開車則可上北二高或中山高,也可由環東大道通往各區。

社區規劃地上13樓、地下3層,單層4戶,並使用EPS制震系統,在1~8樓單層裝置8支制震阻尼器,產品均為77坪產品,1樓規劃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撞球室和桌球桌,頂樓有空中花園,建材配有雨水回收系統、義大利Smeg廚具、TOTO衛浴、YKK氣密窗、FTTB、冠軍牌再生環保外牆磚等。

專家意見

「謙閣」專案經理 蕭亦軒

此案結構採制震系統,還有黃金級綠建築標章,符合多項法規認證,偉祥建設曾興建許多飯店,此案也以飯店規格打造,在1樓公設處處可見建商用心,以中式風格打造大器質感,燈具、座椅都特別挑選過,梯廳和電梯也充滿濃濃中式風,目前推出廣告戶3998萬元,相當平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