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沐光 塭仔圳三字頭 公園第一排

2020/07/18 04:30文/記者張瀞勻

「沐光」全案僅104戶,單層四拼。

沿著軌道進入新北市第一站的新泰塭仔圳重劃區,新北市大刀闊斧整頓區內為人詬病的違章工廠,並將重劃區啟動工作視為今年重點工作之一,而由和毅建設開發興建的「沐光」基地位於此區,且坐落於新莊泰山交界,打造社區250坪開放式花園,未來社區樓下更將增設UBIKE站點,規劃21~40坪1~3房,其中21坪可彈性設計為2房,含車位總價908萬元起。

全案主次臥皆可擺放雙人床。

該案基地正位於新泰塭仔圳重劃區內30米的莊泰路上,在機場捷運、環狀線相繼通車後,該區位成為國際商務旅客進入新北市的第一站,象徵著國家門戶,今年起啟動市地重劃區開發計劃,將成為新北之心。而目前「沐光」坐擁便捷的交通優勢,未來莊泰路開通後,從社區步行至機捷A5泰山站約700公尺,往北車程約6分鐘可抵中和新蘆線輔大站。

廚具可加價選購Cleanup櫥櫃、荷蘭Amica洗碗機。

商業機能方面,新泰商圈、中平商圈及AU商場三大商圈環繞,跨過中環路即有新泰游泳池、家樂福、燦坤及全聯,中平路上美食林立,此外,若需大型採購,10分鐘可至好市多新莊店,另外,新莊第一個大型百貨商場宏匯廣場將在今年第三季營運,屆時休閒娛樂通通能在方圓10分鐘路程內滿足。

衛浴採用日本INAX全套衛浴系統,並附設浴櫃。

「沐光」全案規劃地上14層、地下4層,雙棟四拼配2梯,含店面總戶數僅104戶,為區內少見2~3房、中小型社區,且抗震級數達到5級,公設皆為實用型,包含250坪開放式花園、空中花園、信箱區,多功能交誼廳可作為閱覽室、兒童遊戲區等。

未來莊泰路開通後,「沐光」步行至捷運A5站約700公尺。

住宅提供21~44坪1~3房,其中21坪可彈性客變為2房,主次臥皆可擺放雙人床,建材採用日本INAX全套衛浴系統,並附浴櫃、除霧明鏡,廚具標配林內三機及大雅廚具,消費者可選配Cleanup櫥櫃、荷蘭Amica洗碗機,每坪平均開價38萬元,現正推出廣告戶21坪含車位總價908萬元起。

專家分析 「沐光」專案經理 林昌傑

已如火如荼推案的新泰塭仔圳重劃區區段,過去為信華紡織廠自辦重劃區,由於單一地主,整合開發相對於其他區段快速,今年以來已有5個建案陸續進場,預估未來仍有15個建案相繼登場,預估在這波資金浪潮、一案疊一案之下,加上距離不到3公里的副都心房價已達5字頭,因此房價仍有增值空間,目前客群以新莊、五股、泰山剛性買盤占七成最多,全案銷況也達到七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