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城樂MORE 台中北區3大商圈環繞

2020/08/08 04:18文/記者張瀞勻

「元城樂MORE」位於台中市北區核心地段。

台中市北區屬於早期發展舊市區,受惠於台鐵高架捷運化、捷運綠線陸續通車,成為建商兵家必爭之地,而近期元城建設透過危老重建取得市中心罕見1,151坪大基地,推出「元城樂MORE」,緊鄰中國醫商圈,且散步600多公尺即可到一中商圈、中友商圈,並符合綠建築標章、第三級抗震標章,規劃2~3房首購產品,2房總價778萬元起。

「元城樂MORE」規劃2~3房,25坪以上戶戶邊間。

該案位於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緊鄰中國醫藥學院商圈日常小吃應有盡有,方圓約700公尺左右有一中商圈、中友商圈,可提供百貨精品、平價服飾採買,若需要生鮮採買,步行即有一心市場,附近也有楓康超市、全聯等賣場,此外,北區面積僅有6.94平方公里,為台中市29個行政區中、面積排名第25名的行政區,但人口密度最高,更是傳統文教區,從小學到大學共有21所學校,因此除了居住人口,另有不少醫護公教等就業人口。

廚具採一字型規劃,標配崁入式微波烤箱。

公園綠地方面,距離「元城樂MORE」624公尺之處即有廣達2.2萬坪中正公園,園內有知名展演中心中山堂、北區國民運動中心,以及全市目前最大的滑板場,環境綠草如茵、生活品質佳。基地兩側共有26條公車路線,路程6分鐘內有太原、精武台鐵捷運化雙站點,開車族則可由基地出發,約10分鐘可銜接上台74太原交流道,串聯國道、高鐵等相當便捷。

衛浴皆有開窗,並搭配麗舍INNOCI面盆。

產品規劃方面,「元城樂MORE」為地上18層、地下3層雙棟建築,邀請榮獲新銳建築師獎的建築師留銘男、設計大師張清平及許富居打造,臨路退縮25米、30米,綠美化面積超過60%,門廳挑高6米4,設計22項全齡化公設,包含: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視聽室等,社區正門設有迴車道、裝置藝術,並採用鏡面水池裝飾。

臥室格局方正,採用大面開窗設計。

住家規劃22~38坪2~3房格局,平面採雙L型交錯,25坪以上戶戶邊間、前後陽台,臥室、衛浴皆有對外窗,室內建材配有EUROHOME全室超耐磨木地板、麗舍INNOCI面盆及崁入式微波烤箱等,全棟則有BWT反洗設備過濾居家用水。

專家分析 第一鴻廣告業務副總 劉杰盛


台中市北區除了文風鼎盛,吸引不少家有學齡兒童的家庭購屋,另外,就業機會眾多,租屋需求量龐大,且租金水準高,向來是包租公的最愛,而自5月公開至今,目前中低樓層22坪2房戶別已全數完銷,整體銷況近五成,以首購換屋族為主力,其中一半以上為公教醫護人員,也看準近私立育仁小學,未來可銜接衛道中學、曉明女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