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立軒天善 林口中心商業區

2020/08/22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2戶37.8坪,可規劃3房。

林口重劃區發展已臻完善,近年吸引眾多年輕人口移入,成為北部最年輕的行政區,預售新案「立軒天善」,位在中心商業區、家樂福商圈,生活機能佳,規劃2~3房,有13樣休閒公設,每坪開價39~41萬元,基地已動工。

 

立軒開發深耕林口多年,在此推出多個指標建案,最新案「立軒天善」,位在民有街52號旁,鄰近家樂福商圈、第一、第二運動公園、昕境廣場,社區後方就有全廉可採買,雖位在中心商業區,但位處靜巷,環境相對單純安靜。現場專案經理羅國禎表示,林口重大建設逐步到位,機場捷運、三井OUTLET帶來便利,未來還有三井二期、影視文化園區以及由台灣三井不動產、東森國際及三立影城投資240億元的林口媒體園區,基地鄰近機場捷運A9林口站及林口交流道,將持續帶動林口發展。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一字型檯面、漢斯櫥櫃、櫻花牌3機,3房有配洗碗機。「立軒天善」規劃兩棟建物,位處林口中心商業區。


「立軒天善」規劃A、B兩棟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物,1樓有6戶店面,A棟2∼7樓、B棟2∼8樓是一般事務所,樓上為住家,大廳挑高6米,地下1樓有第二門廳,公設規劃有健身房、會議室、兒童賽車場、沙坑,頂樓還有戶外BAR等,多達13項休閒公設。住家單層5戶搭配兩部電梯,建材配有全室TOTO衛浴、漢斯櫥櫃、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ONE TOUCH系統等,全案預計2022年完工。

 

專家意見
「立軒天善」專案經理 羅國禎

此案位在林口最繁華的區塊,基地位處巷弄卻相對寧靜,立軒開發深耕林口多年,之前大多推中大坪數產品,此次坪數縮小,購屋門檻降低,希望讓年輕人也能買到立軒的案子。此案以飯店宅規劃質感大廳、豐富公設,在地下室也有天井增加通風,周邊機能完整,相當適合自住客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