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疊別墅再現市場 打出買一幢送一戶

2020/09/25 17:47文/記者朱語蕎

「田園調布」外觀示意圖。(業者提供)

許久不見的重疊別墅案再現市場!亞青建設在基隆6千坪造鎮建案「田園調布」,今公開推出二期產品,主打5、6、7樓露台戶,其中7樓可規劃獨立18坪大套房,單獨玄關出入口,適合當作三代同堂或出租。

重疊別墅與一般電梯公寓類似,但規劃成樓中樓產品,適合三代同堂,或喜歡有獨立空間的民眾選購。「田園調布」二期,位在基隆信義區東峰街,規劃1、2樓的庭園戶,3、4樓的一般樓中樓,以及5、6、7樓露台戶。

亞青建設副總經理江壬弘表示,此案距離台62甲交流道只有800公尺,社區門口就有公車可直達台北市政府轉運站,這次打出最低廣告戶788萬起,而主打的露台戶總價1088萬起,單價都不超過20萬,在北台灣來說相當超值。

江壬弘說,這次規劃的上疊露台戶很特別,5、6樓面寬達7.3米,客廳挑高6米,最特別的是多出來的7樓露台,有獨立玄關進出,等於買一幢多一戶,客戶可做私人湯屋、茶室、禪室、大書房、音響室,相當於一個私人養生俱樂部空間,或者單獨出租收益,預估月租金可在1萬2到1萬5千元。

基隆信義區建案「田園調布」推出二期,規劃重疊型別墅,主推5、6、7樓露台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