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清景麟聯合農金贈5000斤文旦 關心偏鄉學童歡度中秋

2020/09/30 21:35文/記者林耀文

農業金庫日前認購具有生產追溯文旦5000斤,以行動挺柚農,再透過清景麟教育基金會的協助,將這些柚子送達高雄山區及沿海區發贈給學童,讓偏鄉學童也能歡度中秋。(圖:清景麟教育基金會提供)

長期關懷偏鄉學童的清景麟教育基金會,今年中秋前夕攜手長期關心台灣農漁民權益的農業金庫,將農業金庫日前認購具有生產追溯文旦5000斤,以行動挺柚農,再透過清景麟教育基金會的協助,將這些優質、美味芳香的柚子,送達高雄山區及沿海區發贈給學童,讓偏鄉學童也能歡度中秋。

 

農業金庫每年都會支持柚農採購高品質的文旦,再將這些文旦分享出去,今(30)日農業金庫高雄辦公室經理陳宏仁,親自到燕巢國小發送柚子給師生們,陳宏仁表示,認同清景麟教育基金會長期關心偏鄉教育,感謝基金會再將這些柚子,分送給高雄偏鄉國中、小學師生們,受惠學校總共25所,包含高雄「茂林國小」、「那瑪夏國中」、「建山國小」、「燕巢國小」、「燕巢國中」及「彌陀國小」⋯等,其中最遠送達高雄「樟山國小」,不僅支持農民,也將愛送到偏鄉。

 

燕巢國小校長朱麗玲也說,去年農業金庫就有分享柚子,今年持續帶給孩子驚喜,孩子們都好開心「柚見面」了,孩子說收到文旦後要帶回去與家人分享 ; 老師也分享珍惜大自然產物,可以將柚子皮曬乾之後製作蚊香,天然驅蚊,謝謝農業金庫與清景麟教育基金會的分享,給師生們一個情又濃的中秋!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成立於2017年,深入高雄偏鄉,服務範圍從國小擴及到國中,受惠學童人數超過2000人,更致力資源整合,推動「公益同行」計畫,結合農業金庫共同做公益,盼能帶動更多企業投身公益,發揮企業社會責任,讓善的循環分享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