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翔禾藏媺 單元12雙捷豪墅

2020/10/17 04:18文/記者張瀞勻

戶戶皆留有後院空間,可設計休憩桌椅。

台中首條捷運綠線即將在年底通車,其中又以位於北屯區的G3站、G4站生活圈,重大交通建設利多匯聚,包含好市多二店、春水堂插旗,而在雙捷之間的單元12由於低密度開發、腹地完整,為富人聚集的高級住宅區,而翔禾建設近期在區內少見的住一用地,推出獨棟雙拼之電梯別墅產品「翔禾藏媺」,開價4,088萬元起。

基地坐落於南興公園旁,為單元12內少見住一用地。

近期台中市房市話題最夯的莫過於北屯區,以一條松竹路劃分機廠特區、單元12重劃區,其中單元12採高綠覆率、低度密開發,每棟社區皆為大棟距規劃,且坐擁綠線G03站、G04站雙捷運,且車程10分鐘內有松竹商圈、東山路商圈、軍功商圈,亦有台中市最知名的葳格雙語中學、華盛頓、磊川、常春藤等明星學校,機能相當發達,值得一提的是,區內亦有市中心稀有的2.1萬坪「南興公園」,規劃落羽松步道、籃球場、兒童遊樂設施,網美打卡景點的米奇樹就在此園區內。

建商加碼在2樓主衛浴配置英國進口單體浴缸。

而單元12當中唯有4塊住一土地,「翔禾藏媺」就坐落於此,且基地緊鄰著「南興公園」,為翔禾建設繼大里豪墅個案「陶裡原」完銷後之最新代表作,以「收藏一棟美好的建築物」為出發點,採獨棟雙拼電梯別墅規劃,戶戶立面皆自帶特色,永續建築事務所建築師鄭斯新以山水畫為設計概念,利用跳層格柵,露台、石材象徵瀑布流水,而社區也採24小時警衛管理,並有信件區、垃圾集中區,2樓以上為廚藝教室、閱讀區、健身房,且人車分道,臨路戶型採前院停車,面寬達6米6,可停4部車,社區型戶別則採地下室停車,可停2~3部車。

2樓為大面落地窗設計,可規劃單層大主臥。

建材方面,採用荷蘭進口防霾紗窗、衛浴瑞士Laufen全自動馬桶、德國LEICHT廚櫃,以及林內三機,包含:三口爐、倒T型抽油煙機及落地式烘碗機,另標配炊飯器、電器櫃及崁入式烤箱,門窗採力霸SAT超級氣密隔音窗,另因應時代趨勢每戶留電動車充電管線。

廚房搭配林內三機及德國LEICHT廚櫃。

在單層規劃上,戶戶單層約20坪,全棟可規劃4~5間套房,其中單層主臥加碼配置英國進口單體浴缸,而每戶露台皆有一顆主樹造景。

專家分析 現場專案經理謝富任

台中市在年底將成為捷運都會區,而單元12所在之地擁有雙捷優勢,未來可以享受捷運帶來的便捷,捷運將成為住戶的日常,亦可享有幽靜的環境品質,目前主力客層為自營商,主要看中捷運可直達高鐵台中站,未來出差出國都可一線直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