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徠:降低打房政策影響 持續去化餘屋

2016/06/21 10:26文/記者馮牧群

對於都會區日益稀少的土地資源,寶徠建設表示未來會積極參與都市更新,短期發展上以投資興建大台北地區個案為主。

寶徠建設21日舉行股東會宣布,去年營收淨額為4312萬元,較前年衰退約95.25%,每股盈餘為1.42元。董事長李左軍表示,房地產景氣受政策因素影響呈現下滑,但個案銷售情形仍需視地段區位、產品定位、產品價格是否物超所值而定,為降低政策帶來影響,將維持降低庫存餘屋的策略。

 

寶徠建設表示,桃園航空城青埔特區內的「青埔-寶徠花園案」鄰近機場捷運及國泰商務城,基地面積有1659坪,目前可售323戶已全數銷售完畢,預計2017年底前完工,交屋即可認列收入。而新北市新店的「華城-寶徠花園案」基地達1.5萬坪,規劃興建別墅住宅,可售戶101戶已在去年開始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