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營造業不景氣 根基:去年獲利表現略減

2016/06/22 10:43文/記者馮牧群

根基營造董事長馬玉山表示,今年度業績與獲利可望回穩。

根基營造(股票代號:2546)於22日舉行股東會,會中通過發放現金股利每股1元,根基營造去年合併營收為58.57億元,年增約6%,稅後淨利約1.3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1.27元,獲利表現略減,不過,今年度手上20多案總計合約金額逾200億元,獲利表現可期。

 

根基營造表示,目前在建及新承攬個案共20多案,分別為冠德君閱、冠德天御、冠德愛閱、中和華中案、冠德美境、冠德麗境、興雅B&C&F案、A19聯開案、冠德風尚、萬芳段開發案、福國路延伸工程、台9線南迴公路橋梁工程、新北市永和&汐止&樹林國民運動中心統包工程、大立光台中廠辦、中華電信新建大樓、台積電台中廠辦等,合約金額超過200億元,今年業績與獲利可期。

 

根基營造董事長馬玉山指出,過去一年全球經濟疲弱不振,復甦腳步未如預期,國內營建市場因公共工程預算大幅減少,整體營造業景氣處於系統性的緊縮氛圍。然而,根基營造在導入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系統後,全面投入技術發展並建立整合性管理平台,仍拿下不少政府公共工程標案,建構出領先業界獨一無二的競爭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