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安公園 北安生活圈公園首購宅

2020/12/05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和紘建設在北安路旁,新推出「北安公園」首購大樓預售案,採25~39坪的2~3房,每坪開價24萬元起,凸顯新古典雅緻外觀特色。

坐擁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優勢的台南市安南區的北安生活圈,結合成熟商圈、生態綠地環境,推升區域房市穩定成長。深耕南部房市的和紘建設,選在該區北安路旁緊鄰草湖寮重劃區的基地,新推出「北安公園」首購大樓預售案,規劃樓高15層地下3層,含4間店面共281戶,採25~39坪的2~3房,每坪開價24萬元起,並以新古典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設計,吸引高素質客戶搶卡位。

 北安商圈首購大樓 優質環境吸引買氣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生活圈,坐擁學區、綠地、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加上草湖寮重劃區與商60副都心開發,將形成高級住宅區,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現場專案經理黃政豪指出,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安南區與北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已逐漸成為台南市商圈發展重要核心區。由於安南區北安生活圈迅速連結北區的地理與交通位置優越,同時市區不少重要交通幹道匯集,包括北安路、海佃路、中華北路、海安路、郡安路等,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  

 

加上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紛紛設置在生活圈周遭,包括COSTCO好市多量販店、星巴克咖啡、特力屋量販店、武聖夜市、花園夜市等,優質學區如海佃國小、安慶國小、海佃國中,也增添商圈發展利基條件,推升商圈穩定成長,提高區域消費便利性,因此利於吸引購屋買氣集中,更多高消費人口進駐,讓商圈發展前景充滿潛力。

基地位於北安路旁,緊鄰重劃中的草湖寮重劃區,交通順暢便利。

由於該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包括河堤親水綠帶,鄰近嘉南大圳、鹽水溪河堤公園等綠景,加上該區透過國道8號迅速接海佃路,明年底北外環快速道路三期完工後,連通南科僅約15~20分鐘車程,可縮段通勤時間。該區結合親水公園與綠美化工程,打造便利休閒賞景機能,因此有不少南科電子新貴客層前來購屋置產。

 

全案基地約1900坪,戶數281戶,坪數規劃25~39坪的2~3房,採地上15樓、地下3層設計,分為A、B、C等3大棟,A與B棟皆為單層7戶使用3部電梯與雙安全梯,C棟單層6戶,採雙電梯與雙安全梯。基地坐西南朝東北,一樓公設規劃門廳交誼廳、媽媽教室、健身房、瑜伽室、兒童遊戲室、2間KTV、桌球室等。  

客廳面寬拉大且天花板挑高設計,讓空間視覺感更顯舒適。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戶戶浴室開窗,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並設置玻璃淋浴間,壁面也開設通氣窗,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廚房設置高級廚櫃組,廚櫃特別運用鏡面耐磨處理面板,特別採用石英石流理台面,提高餐具收納便利性與容易清理。

廚房設置高級廚櫃組,提高空間質感。

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居住健康機能,全棟採用美國Erie淨水系統,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包括客廳與主臥室、浴室,都大面開窗與設置氣密窗,提高採光通風與氣密效果,住家大門採用防火門結合電子安全鎖,提高門面整體質感與居住安全維護效果。基礎採用深度達26.5米連續壁與筏式基礎,有利提高建築耐震性能。

 

全案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建築用料與施工細節絕對要求達到業界最高水準,同時致力提高建築耐震安全、強化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讓高素質買家能夠達成更理想的居住品質。

(專家意見)「北安公園」專案經理黃政豪  

台南市安南區與市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重點發展區,尤其是北安生活圈一帶,由於鄰近綠帶河堤、9千坪主題公園,商圈蓬勃成長,生活機能充裕。同時鄰近上萬坪草湖寮重劃區,與採取公辦重劃動作的商60副都心計畫區,市府打算將該區打造成為商業副都心,連結創意文化專用區,帶動文化、低碳且便利的安南區,透過商圈連接,且整合北安路商圈、海佃路商圈、安和路商圈等,展現大商圈的發展規模。  

 

加上生活圈周圍已設置海佃國中、安慶國小、海佃國小等優質學區,與多座社區公園,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透過鄰近的北外環快速路網,可迅速抵達台南科學園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