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沾光竹北熱絡買氣 新埔新案衝上2字頭

2020/12/07 17:53文/記者朱語蕎

新竹新埔的田新重劃區,新案開價衝上2字頭。(住展提供)

新竹房市火熱,近期還因紅單交意被官方盯上,竹北除了知名的關埔、高鐵和縣治特區,外圍幾個重劃區也跟著沾光,而更外圍的新埔推案也很熱絡,包括自強、仰德和田新重劃區,推案量明顯增加,大樓新案價格更一舉站上2字頭。

住展雜誌企研室研發長何世昌表示,隨著竹北市的價位持續攀高,讓新埔與竹北的價差再拉大,區內的仰德重劃區有新案「旭正小天使」、「玖瑭璞院NO.2」推出,前者規劃8戶透天,建坪約52~70坪,總價1368~1688萬;後者也規劃8戶透天,建坪約53~85坪。

自強重劃區有「王喬光知樹」,規劃14戶透天,強調大面寬、地坪,採前院停車、具雙天井,總價3000~3200萬。

而田新重劃區發展至今則以大樓推案為主,因距離竹北不算太近,整體屬狹長形,過去單價不高,成交都在1字頭,大樓建案雖鎖定竹北客,但仍以區域客交易為主。

近期新案有寶佳機構推出的「市政首璽」大樓案,一舉開出每坪25~26萬新高,顛覆過去寶佳建案相對平價的印象,價格更和竹北外圍幾個重劃區價格相仿,能否成功拉到竹北客群,恐要再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