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市府表揚不動產從業菁英 促進資訊透明與公平交易樹立典範

2020/12/15 19:19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5)日特別出席第七屆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暨第四屆優良地政士頒獎典禮,並頒獎表揚相關人員,肯定不動產菁英的專業表現,也衷心感謝促進資訊透明度與交易公平性的付出與努力。(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政府期許打造成為宜居城鄉與不動產交易安全的標竿城市,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5)日特別出席第七屆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暨第四屆優良地政士頒獎典禮,並頒獎表揚相關人員,除肯定不動產菁英的專業表現外,也衷心感謝促進資訊透明度與交易公平性的付出與努力。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市房地產交易件數呈現持續增加的趨勢,足見民眾對於置產台南及對台南市的未來各項發展保有信心,一般民眾一生的房產交易次數難有幾次,一旦賣屋通常是有換屋需求的時候,因此房市的交易非常仰賴優秀不動產公會的從業人員與地政士們,提供資訊明化及促進買賣雙方交易的公平性所出的重大的努力,衷心感謝大家對健全台南市的不動產交易環境的諸多貢獻。

 

黃偉哲說,台南是宜居、宜業的城市,期盼未來台南市政府地政團隊能與民間業者共同努力,帶動台南市房地產業日益蓬勃發展,也為不動產買賣雙方提供最好的保障。

 

地政局指出,不動產經紀人員及地政士站在市長的第一線來協助民眾把關,需要許多的專業及耐心,是交易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因此,促進不動產交易市場穩定及安全,需借助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員,代為處理不動產登記、買賣租賃仲介或代銷等相關專業事務,期望未來各界能多推薦不動產業界從業菁英踴躍參與評選,更期盼相關人員努力提升專業素養,提供市場所需之服務,進而維護不動產交易市場安全。

 

今年獲獎的優良地政士有毛文寶、吳宗藩、周國珍及莊文龍;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吳琇瑜、周俊良、郭佩欣、郭彥坤、黃邦基、葉錕良、蔡裕荏及賴畇蓁,合計12位優良不動產從業人員獲得本次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