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敦南學府 遠企商圈靜巷住宅

2020/12/19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敦南學府」位在敦化南路巷內,全新完工。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新成屋「敦南學府」,鄰近敦南遠企商圈、捷運科技大樓站,位處靜巷內,環境單純清幽,享有和平實小明星學區,產品規劃45、56、58坪,均質3房產品,室內坪效大,每坪均價150萬元。

首鋼開發在台北市各精華地段推出不少作品,新成屋「敦南學府」,位在敦化南路二段巷內,與台北教育大學為鄰,享有住宅區寧靜環境,步行就可到遠企、敦南商圈,往外輻射可至永康、信義、東區或公館商圈,享受精品、時尚和美食餐廳,距離捷運科技大樓站只要5分鐘,還享有和平實小學區,是市中心難得的新成屋案。

實品屋規劃58坪,室內樓高3米2,擁有大面開窗。每間臥房都有落地開窗,室內無暗房。
「敦南學府」規劃17戶純住家,主力產品為雙併3房格局,1樓規劃交誼門聽、健身房,室內採毛坯交屋,配有日立變頻室內外主機,其它建材採提貨券方式,建商重視室內格局,採光通風佳且坪效大,57坪可規劃到雙主臥、3房3衛浴,公共空間採光面寬大,室內無暗房。
現場銷售人員黃士庭表示,首鋼開發推案都採先建後售,相當重視建築品質,鋼筋綑綁層層交錯,並以SA續接器強化,並使用中空樓板、當層排氣,配備智能監控系統、日本新泉活水等,戶戶坐北朝南,更是這條巷子內唯一的住家社區。

專家意見
「敦南學府」銷售人員 黃士庭

此案享有敦化南路二段門牌,地理位置精華,步行可到捷運站、遠企商圈,開車也可快速通往大台北各區,巷口就有超商,生活機能完備,首鋼的建案相當注重室內採光空間,希望給住戶最大的尺度坪效,每面開窗都是大落地窗,客餐廳公共空間面寬大,且房間收納充足,吸引許多企業主置產自住,或幫小孩添購新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