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清泉崗升級國際機場 沙鹿 龍井成屋別墅夯

2016/06/25 06:00文/地產天下

沙鹿區青山公園旁「佳格VIVIA西班牙」成屋實景照。

桃機頻出包,清泉崗升級來解危?中央核定台中清泉崗機場升級成國際機場,市長林佳龍表示,對台灣長期發展來看,若北中南各有一個國際機場不僅是分散風險,也是共同把餅做大,加速台灣與世界接軌;從房地產角度來看,機場所在的沙鹿區、以及鄰近的龍井區都是被點名看好的下一個房價起飛地段。

沙鹿區明秀公園生活圈「富宇天恆」成屋實景照。

 

清泉崗機場第二航廈自2013年啟用以來總旅客數年年增加,2015年也正式提供國際航空貨運服務,成為客貨兩運的兩用機場。不久前中央承諾將台中清泉崗機場升級為國際機場引起國內熱烈討論

 

傳產、精密機械重鎮 貨運物流需求大

台灣中部地區為傳統產業與精密機械工業重鎮,中科、精科、台中港、清泉崗在台中西部已形成最具規模的經濟產業鏈,不僅觀光人口運輸有龐大需求,商務旅客往來兩岸頻繁,農產品、工具機、精密機械等產品進出口量也非常大,若未來正式升級後,產業的貨運和物流都將更有競爭力。

 

林佳龍:機場設置要符合長遠規劃

林佳龍市長在市議會總質詢前表示,台灣目前所有機場出入境人次加總起來近5千萬人次,未來估計可能成長至8千萬人次,因此機場發展一定要有長遠的規劃,機場的設置不但應該分散風險,也要促進區域均衡發展,若交通部把清泉崗正式定位為國際機場,台中市政府將加速討論,包括航廈擴建與後續接連輕軌捷運直接進出機場等,都需要立刻著手規劃。

 

雙港優勢 大廠進駐 支撐沙鹿房市

向來以別墅產品為主流的沙鹿,是海線房市推案最集中的區域,不但有台中港、台中國際機場「雙港」優勢,還有海線副都心政策加持,吸引不少建商在此推案。支撐沙鹿房市的,除黃金科技縱谷及中龍鋼鐵、關連工業園區就業人口,近年海線不少中小企業及精密機械廠的遷入也為沙鹿帶來穩定的居住需求,在台積電環評過關後,中科特區更有數千名工程師將在今年進駐,龐大的人口紅利正為沙鹿房市再添一劑強心針。

 

富宇建設區域深耕 沙鹿已有上千戶作品

富宇建設深耕海線十餘年,近年陸續在沙鹿家樂福商圈周邊規劃大規模造鎮計畫,陸續推出「光華城」、「新天地」及「溫莎莊園」三案,日前完工的「溫莎莊園」是目前沙鹿家樂福商圈的指標建案,位於光華路旁靜巷內,總戶數33戶,瞄準企業主等高資產族群。

 

「溫莎莊園」規劃每戶地坪35~80坪、建坪100-168坪的電梯別墅,主力3車位,總價約在2388-4588萬元,已購客不乏飯店CEO、自營商和企業主管。現場專案副總表示,公司在沙鹿區還有兩萬多坪土地,因案量非常大,因此公司在售服方面也不斷提昇,此案就提供區域內最長的防水保固3年。

 

富宇建設在沙鹿地區已有超過千戶以上案量,不難看出深耕區域的決心。台灣大道南側的正德路一帶也是富宇建設的推案重點區域之一,全新完工的「富宇天恆」緊鄰明秀公園,附近自成一格的生活環境也受到不少教授喜愛。

 

磚紅斜屋瓦別墅 打造西班牙風情

北勢國中附近、鎮南路一帶距離靜宜商圈非常近,最近也有不少建設公司選擇在此推案,例如有38年營建經驗的佳格建設繼「瓦肯思」後,「VIVA西班牙」也全新落成。基地位於福至路,青山公園旁,外觀採用西班牙磚紅迷彩斜屋瓦,除了造型特殊更強調隔熱、散熱、阻燃、導水、排風性能佳。社區型安全門禁,統一採光罩施作也讓別墅社區更加美觀大方。「VIVA西班牙」建坪規劃55~102坪,開價1180~1680萬。

 

東海藝術街 歐風花園城堡超氣派

龍井區位於台中市與沙鹿區之間,區域內有東海大學和東海藝術街,相當有藝文氣息。值得一提的是,從龍井區不必走國道三號,透過都會園路通往清泉崗機場也只要約15分鐘車程,對商務人士和企業主來說是相當便利的區域。座落於東海藝術街的「帝馥」個案已落成,以崗石基座、穹頂設計呈現大器風格。規劃16戶電梯別墅,戶戶地坪52~63坪,建坪103~108坪,3車位以上,強調歐式花園社區,安全智能系統以及建材都媲美七期豪宅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