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政愛悅 七期市政核心稀有小坪數

2021/01/09 04:18文/記者朱語蕎

台中七期市政生活圈預售案「市政愛悅」,位在正台灣大道三段,基地面積逾兩千坪,位處七期市政核心,建商推出難得的中小坪數產品、22∼36坪,主力2房,並打出定簽58萬起到交屋,訴求低門檻即可入住七期。

「市政愛悅」規劃3棟36層地標建築,位處七期核心。

興富發集團在七期台灣大道推出新案「市政愛悅」,位處市政生活圈中心,周邊有新光三越、大遠百、秋紅谷、朝馬運動中心,環境綠覆率高,開車可快速上中山高、台74線,台灣大道、環中路、黎明路都是台中主要幹道,聯外交通便捷,未來還有捷運藍線規劃中。
而七期市政中心商辦、高級飯店林立,預計未來可帶來3萬多商務人流,租屋和購屋需求暢旺,現場專案經理楊森評表示,台商回流、利率降低,讓市場資金充裕,七期是台中最核心的黃金地段,具備無可取代性,此案更是少有的小坪數規劃,因此一公開就頗獲好評。

樣品屋規劃C5戶約24坪,室內樓高3米2,採開放式設計。主臥空間寬敞,有充足採光。
「市政愛悅」規劃3棟地上36層、地下7層建物,採鋼骨結構,臨路退縮15米,車道單進單出,公設規劃在1樓、3樓和頂樓,有健身房、視聽室、四季花園、宴會廳、鐵板燒料理台、KTV、景觀泳池、LOUNGE BAR等,即便是小坪數社區也規劃相當豐富的公設。住家單層10∼15戶,建材配有VAF智慧淨流系統、IH爐等,基地已動工,預計2023年完工。

專家意見
「市政愛悅」專案經理 楊森評

去年台商回流投資台中金額逾1800億元,佔全台約20%,包括台中工業區、精密園區、水湳經貿園區、中科等,都是主要投資區域,而七期是政經中心,高級商辦、飯店持續進駐,超過千家企業落腳於此,帶來龐大就業人口,人口紅利成為置產購屋最大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