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落實有感建築 這家建商4年賣掉270億建案

2021/01/20 12:24文/記者張瀞勻

鉅陞建設19日舉行年終尾牙,席開逾40桌。(圖/記者張瀞勻攝)

在2016年房市低迷時成軍的鉅陞建設,19日舉行年終尾牙,席開逾40桌,海悅代銷總經理王俊傑、永陞建設總經理康耀帝、新潤機構董事長黃文辰等人都現身會場,鉅陞建設總經理褚學忠指出,過去4年完銷總規模270億之案量,今年將再推出80億元、五大案。

褚學忠上台時感性發言,公司創立至今4年,員工人數從7名成長到70名,成立以來一直馬不停蹄地往前推進,原本只打算一年推出1~2案,但隨著公司營運成長,去年起推案量大增,推案遍及新北、桃園、台中,包括:總銷20億元的「河藍灣2」、桃園市青埔「英倫花園」14億元、新莊「聯合公園」56億元、60億元的新莊「莫內花園」,台中則有北屯區的「敦富花園」17億元、西區「東方博舍」17億元,「南青山系列-嵐青館」6億元,推案量狂飆200億元,其中「敦富花園」南青山系列「嵐青館」已全數完銷。

褚學忠說,房地產市場沒有規律,都是採跳躍式波動,然而房價賣到最高點的,不一定是最後的贏家,而鉅陞這幾年來專注2件事,「有感建築專寵自住」、「all in one購屋一條龍服務」,因此受到消費者青睞。

此外,首波完工案「河藍灣」、「英倫花園」在去年底完成10周內全案交屋之創舉,交屋之前還先邀請股東到場檢查,如果客戶對於房子有疑慮,一律等到解決疑慮後才交屋撥款,而今年將完工入帳的是「日和花園」、「河藍灣2」。

至於2021年推案計劃,鉅陞建設將在台中市連續推出三大案,分別為「南青山系列-嵐山館」12億元、「五權西路案」、「惠禮段」,在大台北也將以今年的有感落實為基礎,10億元規模的汐止「新峰案」首次以有感成屋直接銷售,另外,將跨足淡海新市鎮於下半年推出總銷60億之個案,以2865坪基地規模,規劃531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