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品牌建商紛支持本土藝術 社區增添人文藝術氣息

2021/02/08 18:10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知名品牌建商歐美建設,在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旁,新完工推出即熱銷8成的「文森青」景觀換屋大樓案,董事長卓永富(左)特別延請藝術家林熺俊(右),為社區創作抽象畫,擺置在門廳壁面,增添社區人文藝術氣息。(圖:藝術家林熺俊提供)

為提高社區生活品味,南部地區一些品牌建商紛紛延請本土藝術家,在社區設置藝術畫作或雕塑品,甚至也有業者長期讓本土藝術家舉辦藝術創作展覽,吸引更多豪客欣賞藝術作品,讓住戶大表歡迎,同時也有助建商品牌形象提升與看屋增添好感。

 

包括高雄知名品牌建商歐美建設,在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旁,新完工推出即熱銷8成的「文森青」景觀換屋大樓案,業者特別延請藝術家林熺俊,為社區創作抽象畫,擺置在門廳壁面,增添社區人文藝術氣息。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指出,換屋客層除了注重社區賞景優勢條件、營建好品質之外,對於社區居住品味升等也頗為關心,因此在提升社區整體質感與支持本土藝術,特別延請藝術家親手創作社區專屬畫作,讓門面更賞心悅目。

雄崗建設農十六特區「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大樓,三角窗店面做為藝術中心的大型展覽館,讓藝術與社區緊密結合,公設也佈置如同小型藝廊,讓看屋豪客增添好感。

雄崗建設旗下EAGLE藝術中心,也經常邀請本土藝術家,舉辦藝術畫作或雕塑品展覽,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能欣賞藝術創作。

奇美.盛富建設在台南虎山特區新完工的「森景澤」景觀豪宅大樓案,社區前庭入口處,設置藝術石雕「內世界」作品,增添門面藝術氣氛。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表示,個人從年輕時代即接觸藝術,長年對人文藝術作品相當愛好,公司旗下成立藝術中心部門,也設置專屬藝術展覽會場,與捐贈大型石雕作品放置在凹子底森林公園,經常邀請本土藝術家舉辦藝術展,為進一步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與民眾能欣賞藝術作品,更將位於農十六特區「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大樓,三角窗店面做為藝術中心的大型展覽館,讓藝術與社區緊密結合,提供住戶與參觀藝術作品的民眾,享有優質的人文藝術氛圍。

台南品牌建商九硯建設,總經理林傳盛(左)也相當支持本土藝術發展,並且延請國際知名藝術家曾英棟(右),在「東京101」透天店面案一樓空間長期舉辦藝術展,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與多金豪客能接觸藝術。

另外,台南奇美.盛富建設在虎山特區新完工的「森景澤」景觀豪宅大樓案,業者也特別自社區前庭入口處,設置藝術石雕「內世界」作品,增添門面藝術氣氛;台南品牌建商九硯建設,總經理林傳盛也相當支持本土藝術發展,並且延請國際知名藝術家曾英棟,在「東京101」透天店面案一樓空間長期舉辦藝術展,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與多金豪客能接觸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