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華建設新團隊 揮軍桃園青埔推首案

2021/03/04 17:02文/記者朱語蕎

大華建設首度到桃園推案,選在青埔特區,今舉辦動土典禮。(業者提供)

老牌上市建商大華建設2530在寶佳集團入主後,改變過去只在北市推案策略,南下桃園、台中購地,去年在桃園砸11.4億買下青埔土地,將分兩期推出,今舉辦動土典禮,第一期案量約10億,將規劃首購型產品。

桃園擁有全台最強人口紅利,台灣500大企業有超過200家座落在桃園,並擁有國際快捷交通網絡包括國際機場、高鐵、機捷、捷運綠線施工中、桃園鐵路地下化等,加上航空城、亞洲矽谷等景重大建設,成為六都最宜居城市。

大華在青埔共取得二筆土地,其中第一期488、489地號,位於公園路二段永泰路口,面積約581.59坪,鄰近華泰名品城、桃園國際棒球場、IKEA、桃園市立美術館,雙語青埔國中學區,將規劃81戶住家。第二期226地號等五筆土地,則享有270度景觀住宅,面積約1653.63坪,戶數216戶。

大華建設表示,大華成立近一甲子,開創「自然系建築 」,讓住宅回歸大自然三元素陽光、空氣、水,像是客廳直接採光,衛浴全面開窗,講究合宜的空間尺度,還有貼心的收納建材等,希望打造健康舒適的家居生活,全方位滿足新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